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骑自行车的作文

  同学们,你们学过骑自行车,或许有些同学早已会骑,可一定吃了不少苦吧,唉,我可是苦不堪言啊,爸爸非要我学骑自行车,不学就不给我零食吃,当时那情况实在是……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他哥哥的学校吃饭,爸爸开着开着,看到路边有许多比我小的孩子都会骑车,便对我说:“你看,人家比年小的孩子都会骑自行车,何况你比他们大,都不会骑,算了,下午我叫陈肖(我的表姐)教你骑。”我一听,呆了,因为我听别人说,学自行车很苦的,有些人腿都摔伤了,但我又一想:怕什么,不就是学骑自行车嘛,有什么好怕的。下午,爸爸把我留在学校了,让陈肖和她的爸爸教我,他们给我找了一部较小的自行车,叫我要稳住,先坐上坐垫上,右脚踏着一个踏板,倾斜左边,左脚点着地,一步一步地踏,刚开始还好好的,可后来,我越来越斜,最后自行车倒了下来,幸好有陈肖扶住,要不然,我的左腿早就被压骨折了!唉!我真是笨,试了好多次,都还不会,后来,他们干脆就让我去骑三轮车,我暗自高兴,骑三轮车有什么难的。可自行车的坐垫太高了,我上不去,只好顺着三脚架爬了上去,我坐稳了,便使劲蹬着踏板,骑三轮车其实很轻松耶!我越骑越快,只要把握好方向就可以了,可是,这时我没注意,一下子撞在了栏杆上,我的上身没有受伤,可我的脚就可怜了,被压在栏杆中间,弄得青一块紫一块的,我忍住疼痛,继续练习,练了好一会儿,我便扩大范围,绕整个操场过,可这个操场一半是石头路,一半是用碎石头和泥土铺成的路,很难骑,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骑过去,流了一头汗。
  大概4:30时,爸爸来接我了,我急着要骑着三轮车给他看,飞快地骑,很不幸的是,我又撞在墙上了,这次可是撞出血了,疼地厉害,我一碰,更痛了。唉,这一下午,我的这两条腿早已伤痕累累,只好回去。
  今天我虽然没有学会骑自行车,但我只要坚持,一定会学成的!

骑自行车的作文
  我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但是我喜欢骑自行车。
  暑假的一天,我到楼下去玩,看见一位大姐姐在骑自行车,我十分羡慕她,也想学自行车,姐姐像是看出了我的心思,赶忙从车上下来,让我坐上去。我坐上自行车,感受到有些不稳定,像一个立不住的“不倒翁”,顾了这头,顾不了那头。我骑了两下觉得有点稳定了,原来骑得时候有有姐姐在生面扶着车子,所以很稳定。骑了几个来回,当我骑得很稳时我对姐姐说:“姐姐,你不要扶了,很吃力的,让我自己来吧!”姐姐说:“其实我一点也没有扶,都有是你自己骑的啊。”嘿,我也会骑自行车了。
  但是,我觉得学骑一天是没有用的,要天天练才行。于是我就利用暑假来学骑自行车,当我觉得不稳要摔跤时我就用脚踮一下地。没过几天,我骑自行车的技术就越来越高了。

骑自行车的作文
  五一假期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乡下的表姐家,因为今天是表姐十岁生日。
  到了表姐家,爸爸、妈妈和奶奶都在屋里说话,……表姐和表弟都拖了一辆自行车,我跟着他们来到附近的一块空地上。看着表姐和表弟在院子里飞快地骑来骑去,站在一边的我真是很羡(xiàn)慕(mù)极了。于是我便缠(chán)着表姐教我学骑自行车。开始,表姐在后面扶着自行车,让我试着骑,开始时我很紧张,害怕从自行车上掉下来,两只手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烹饪活动作文600字
       刷鞋的作文
       作文第一次当升旗手
       游武当山作文
       有趣的争论作文
       家有趣事作文
       游禹王庙作文
       游八达岭长城作文
       关于开学典礼的作文
       关于描写打篮球的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关于自行车的作文
    关于学自行车的作文
    自行车还是汽车bicycle or c
    小轿车与自行车的故事
    骑自行车
    自行车丢失之罪魁祸首
    记学骑自行车
    外婆的自行车
    第一次骑自行车
    修自行车的老爷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