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学自行车的作文

  我天天在广场上散步,有一次,看见很多人骑自行车,我受到启发,决定学自行车。
  星期天,我和妈妈妈到商场买自行车,经过我们的挑选后,选定了买一辆二百十元的自行车,这辆自行车的颜色是黄的,外型还很酷,骑起来也很舒服。
  回到家里,我第一件事就是骑自行车。我让妈妈扶着自行车保护我,自己骑到车上。开始骑了我一脚放在踏板上,别一个脚用力一踩,自行车就跑了起来。突然,妈妈一放手,啪地一声,我摔了一跤,“阿!”我尖叫一声,哭了起来。妈妈对我说“不要怕,学自行车总要摔跤的,只要多练练,就会骑了。”听到妈妈这样对我说,我又有了信心,我又骑上去练自行车,经过一个下午的苦练,我慢慢地可以单独一个骑了起来,而且很顺利,再也没有摔跤。
  终于,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每天放学回家,我都会骑半个小时自行车。
  骑自行车让我找到了真正的快乐!

关于学自行车的作文
  骑车一向被大人们看作是普通的事,可是回想自己七扭八歪学骑自行车的情景,真让人回味不尽。
  那是一个明朗的天空,晶莹透亮,好像一池清澈明亮的湖水。太阳公公出来了,他把光辉洒在大地上,田野和大山都披上了金色的衣裳。我早早地把自行车从家里抬了出来,我一上去,就摔了个四仰八叉,躲在地上像一个毛毛虫。我慢慢吞吞地从地上爬了起来,坚持不懈再次坐上自行车,又摔倒了地上,这时我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我的牙齿咬得“咯咯”响,眼睛里发出一股怒火,好像一头被激怒了的狮子。但我还是爬了起来,虚心地学了起来。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啊!我终于学会了,我就像在路上捡了个宝似地,笑得合不拢嘴。
  在这里我知道了:每个人不是什么东西都天生就会,只要你虚心地坚持不懈地去学,就一定能成功。

关于学自行车的作文
  骑自行车现在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但是我想起当时学车子时的苦劲儿,又想起我现在骑自行车骑得那么熟练,心里还是蛮高兴的!
  那是去年的暑假。妈妈上班,就把我送到外婆家。正好我二姨不上班,也住在我外婆家。今年她教我骑自行车。哎!学个车子可真不容易,酸甜苦辣种种滋味可都尝多了。
  先说苦!可别说,学自行车可真苦!我坐上自行车,二姨一只手帮我扶着车把,一只手扶着后坐位。我骑着车,二姨跑着。渐渐的,二姨觉得我掌握得不错,就不扶车把了,让我自己掌握。啊!没掌握好!骑电线杆子上去了。尽管二姨去扶我,可晚了一步。车,倒了!吃了一顿苦头。
  再说说酸吧。哎呦,这练了一天也该回去了。回家以后,我妈回来了。我开始大喊:“妈妈!我怎么手脚都那么麻,胳膊腿都那么酸痛啊?”妈妈只是笑了笑,没说什么。我想:哼!太不了解我了。我全身都疼,也不管管我!气死我了,学个车子,什么没得好,还胳膊腿都那么酸痛。
  辣味儿可真让我难受。我骑车,一不留神,摔倒了,把腿摔破了,火辣辣地疼,不好受。
  甜,我最高兴了。二姨扶着我骑车,当她看见我骑熟练了,就松开手让我自己骑。当我得知我自己会骑车了,心里特别高兴,甜蜜蜜的。
  就这样,我会骑了车子,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回家真好作文
       游泳记作文
       又是一年桃花开作文
       爷爷的故事作文
       快乐的事作文
       写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游凤凰山作文
       妙趣横生的活动作文
       我最快乐的事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