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骑自行车

  

在我7周岁那年,我在区看到些大哥哥大姐姐们骑着自行车在我眼前掠过,心里羡慕极了,便请爸爸将四轮自行车改为两轮的自行车,找了一块空地开始练习了。

我握紧手柄,一屁股坐上车椅,用脚步便劲踩,自行车缓缓动了。我想,这没什么,不过如此哦!看我天才大王蓝智迅的厉害吧。正当我得意扬扬时,突然车倒了。我也摔了一跤,好半天才站了起来。我说;“自行车,你别得意,刚才是我大意,看我的!”于是,我又开始骑起来。但是,我刚一踩,自行车就像喝醉酒一样,摇来摇去,突然来了个“发怒”,把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我想:“骑自行车这么难,就放弃吧,突然我以想起坚持就是胜利这名话,”我便又一次骑了起来。这一次,有了上两次失败的教训,当我快摔下去时,我马上把脚踩到地上,保持平衡,渐渐地,我骑了5米、10米、15米、20米,还有一次竟然绕了这块空地好多圈。我又不禁飘飘然了,没想到又摔了个根头,但我一点也不疼,因为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暖
       秋季运动会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感念师恩
       访友
       成长中的感悟
       难忘的周末
       家的故事
       秋之夜
       到此一游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