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爱国的故事

我家一共三口人,爸爸、妈妈和我。我家不是太大,可其中内容不少,各种生活和娱乐的工具一应俱全,它们和快乐一起充满了我家的所有空间。每天都能听到爸爸的笑声、妈妈放的音乐声、还有我的读书声。
   我的爸爸在新街口的一家小公司做会计的工作。晚上回来得时早时晚。回来得早的话,爸爸就看一会儿书,回来得晚的话,爸爸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爸爸最喜欢体育节目,他常常坐在电视机前看体育频道的节目,什么《体育新闻》啦、《天下足球》啦等等,只要是关于体育的他都爱看。有时候,爸爸在看球赛时,妈妈要换台,爸爸就笑着说:“别急、别急,还有两分钟就完了。”可过了近十分钟,球赛也没完。妈妈呢,她不生气,还跟着看看。
   我的妈妈呢是个能干又可爱的妈妈,她在一家机关单位工作,晚上回家就忙着做饭做菜做家务很辛苦。我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亲亲妈妈,在她怀里撒撒娇,她总是说:“乖乖,妈妈想死你了!”好象有多长时间没见到我似的。等晚上没事时,她就看借来的碟片看,她喜欢看战争片和韩剧,看到动情处,常常会偷偷抹眼泪,我呢就给她递纸巾。
   有一次我问妈妈:“妈妈,你们单位给你的工资不高,你为什么还要在那儿工作呢?”妈妈笑着回答说:“工资虽然不高,不过不会被随意开除的,要不然哪有钱买冰琪淋给你吃呢?”原来妈妈每天辛苦工作是为了我呀!
   说到我呢,我爱看书听音乐,还喜欢下五子棋,虽然常常被爸爸下得大败,不过我相信不久的将来老爸肯定不是我的对手!我最爱写作,我的一篇习作还曾在《南京日报》上得过奖呢。节假日,我喜欢拉着爸爸妈妈去爬山,每次爬第一的人都是我哦。爸爸呢,总是挺着他的大肚皮在我和妈妈的身后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一边爬一边喊:“小东西,慢一点,等等我呀!”那个时候,我好得意啊!
   这就是我的家,平凡而快乐。
   我爱我家。

爱国的故事
   我家一共有三口人,爸爸、妈妈和我。
   我的家在秀丽的章江边上,是一个崭新的绿色花园小区,住六栋四楼,有一百六十多个平方。面积还大,内容也多,有跑步机、沙发、电脑、电视、电风扇、电冰箱、桌子、椅子……对了,还有爸爸的笑声、妈妈的歌声、我的读书声,这些都使我感到很快乐。
   我的爸爸在行政机关上班,他对工作可认真了,总是一丝不苟,每天都早出晚归,做出了不少成绩,当然也得到了很多很多的表扬,荣誉证书也堆得高高的。以后,我长大了,一定要向爸爸学习,努力工作,取得比他还要更多、更高的成绩。
   而我妈妈呢,是在一个办税服务厅工作,她可辛苦了,早上急着去上班,下班后又急着回来为我们做饭,吃完饭后,还要为我们洗衣服。几乎每天都要忙到很晚才睡觉,我和爸爸都很心痛她,常常想办法让她感到轻松快乐。
   我呀,在小学五年级读书,爱看电视、爱看书,喜欢听音乐、跳街舞。哦,还喜欢下象棋,虽然在家常常被爸爸杀了将(帅),不过在学校我可是高手,我相信不久的将来,爸爸绝对不是我的对手。我也爱写作文,我还是学校文学社的成员哩。
   周未,我们家有时会出去郊游,也有时会去公园、宝葫芦玩。我最喜欢爸爸妈妈带我去肯德基吃炸鸡腿、去西餐厅吃西餐了,可是他们不常带我去,说那些是垃圾食物,呵呵,是骗我的吧?
   这就是我的家,平凡快乐的一家,我爱我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5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参加作文竞赛
       再让我牵你一次作文
       校运会之穿梭接力赛作文
       红色玫瑰椒作文
       与作家老师座谈作文
       拔草真快乐作文
       七星岩游记作文
       红领巾心向党作文
       补课作文
       童年趣事500字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有关爱国的作文
    我与书的故事
    感恩祖国的作文
    赞美祖国的作文
    关于热爱祖国的作文
    天国的阶梯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小象的故事作文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作文
    “免写卷”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