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国庆见闻

今天下午,我和妹妹准备去玩。走到楼下时看见三个小学生,大概是三年级的。她们把信箱打开,把里面的信封全部拿出来,然后关上信箱门。
   我原本以为她们是要拿属于自己的信件。没想到,她们把手中的信封拆开把里面的卡拿出来,把信封扔在地上。我看了一下被她们扔掉的信封,上面写着“大润发有限公司”,里面还有一张广告纸。我知道,大润发是百货商场,而且信封上还标明贵宾卡。我猜想:这一定是人家订的东西,如果订货人接不到卡,会有多着急呀!
   想到这里,我便拉着妹妹跑向那三个小学生。我对她们说:“你们不能拿走这些东西!”她们其中一个人说:“为什么不可以,这是你家的吗?”我看书上说,不经过人家同意就私自看信的,是侵犯隐私权的。所以我说:“这不是我家的,但也不是你家的,你不能拿。你想想,如果你是那个丢信人,你接不到信,你的心情会怎样。再说了,你这样已经触犯了国家法律,只是你年龄小而已。你们快点把信件放回信封,再送回信箱。”她们似乎有些不相信我的话:“真的吗?”我认真的点点头,说:“真的。”“我们知道错了,我们这就去把信放回信箱。这样的错误,我们以后不会再犯了。”说着就跑去送信了。
   看着她们的背影,我和妹妹会心的笑了。抬头看了一下天空,觉得今天的阳光格外明媚。

国庆见闻
   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成功闭幕、“神七”成功上天,胜利凯旋的大喜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祖国59岁的生日。
   这一天,加积街头到处张灯结彩,五星红旗迎着宜人的秋风,猎猎地飘扬着。万泉河畔人流如织,人们趁着“十一”黄金周节假日举家出游。男女老少的脸上挂着喜悦的笑容,他们尽情享受着节日的快乐和大自然的美。
   晚上,爸爸带我和妹妹一起去万泉河的音乐广场,观看音乐喷泉。五颜六色的灯光把音乐广场打扮得更加绚丽多彩。我和妹妹一起跑到小山坡上玩耍。过了一会儿,悠扬的音乐,喷泉从洞里冲出来,形成一条条水柱,构成一个圆圆的图案,随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美极了!
   带着愉悦的心情,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明年的国庆节一定会更美,更好!

国庆见闻
   国庆节对每个中国人来说是个充满喜气的日子,54年来中国人民铸就了又一部辉煌的历史。在国泰民安的今天,节日的南通城被装点得妩媚动人,分外妖娆,到处扬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通城的人们在同一片蓝天下休闲、旅游、购物、聚会……尽情享受着金秋的阳光和欢乐。
   你瞧,濠西文化广场人流如织,花团锦簇,姹紫嫣红。无数盆鲜花组成了一个个美丽的花坛,把广场装点得犹如五彩缤纷的大花园。平时很少显露身姿的音乐喷泉,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也一显身手,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远远望去,宛如白练腾空,银花四溅。蔚蓝的天空中飘浮着五颜六色、形态各异、千奇百怪的风筝,有的像喝醉了酒的醉汉打着旋儿;有的犹如展翅高飞的雄鹰,用它敏锐的眼睛寻找着猎物;有的好似花仙子——蝴蝶,一副悠闲自得的样子……人们在这里放飞希望,放飞理想!
   狼山风景区、濠河风景区人流量扶摇直上。不想玩得太累的人们多数选择了水上游。濠东绿地有一块白沙滩,由于孩子们爱玩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5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季运动会作文
       奶奶迎“新郎”
       春游朱山作文
       桂林之旅
       我肚子痛
       假钞风波
       这一次,我战胜了困难
       第一次受罚
       那一次我很感动
       秋游红叶谷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国庆之旅作文
    国庆见闻作文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800字
    国庆作文600字
    十一国庆节作文
    难忘国庆节作文400字
    愉快的国庆节作文
    快乐的国庆节作文
    国庆节手抄报
    国庆节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