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国庆见闻作文

一进市政府大门,只见市政府大院里早已人山人海了,有白发苍苍的爷爷奶奶,有手拿小国旗的小朋友们,有精神抖擞的武警战士,还有穿着工作服的叔叔阿姨们……金灿灿的阳光洒满大地,花坛里五颜六色的花朵开得格外鲜艳。
   七点整,雄壮的音乐声响起,三位英姿飒爽的解放军叔叔迈着矫健的步伐走上国旗台,全场的人们屏住呼吸,双眼注视着国旗。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来了,护旗手把手一挥,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国旗升来了!升起来了!看着庄严的五星红旗,我心里感到无比自豪,骄傲。国旗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染红的,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为她增光添彩。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瓦蓝瓦蓝的天空的衬托下,显得特别庄严。
   国旗升在祖国的蓝天,也升在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里。

国庆见闻作文
   到了欧尚超市,我们发现这里人很多,气氛也很热闹。我们来到了卖肉的地方,准备买肉回家吃,可没想到这里肉大减价,一些不讲理的人乱挤,乱窜弄得人与人关系也不好了。一位老爷爷还被他们撞倒了,重重地摔了一下,我连忙跑过去扶老爷爷,关心地问道:
   “老爷爷,您没什么事吧?”老爷爷干咳了两声,说:“没事!没事!小朋友,谢谢!”"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我就一溜烟儿地跑了。爸爸妈妈看见肉快被抢光了,只好唉声叹气地在后面等。我灵机一动,想:这要浪费多少时间啊!还不如先去买其它东西呢!于是,我对爸爸妈妈说:"我们先去买其它东西吧!”"好吧!”爸爸妈妈听完了之后,就离开这个吵吵闹闹的地方,去买其它东西。我们东逛逛,西瞧瞧,又到了卖肉的地方,真是不可思议,那些买肉的人竟然排好队,等着拿肉,和刚才的情形完全不一样。我发现前面站着一位保安叔叔,顿时明白了。
   我想:要是全中国的人都能在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不忘尊章守法,那么整个社会气氛应该是多么的和谐,祖国应该是多么地繁荣昌盛啊!

国庆见闻作文
   盼望已久的国庆快到了,唐昌镇党委、政府为了迎接国庆的到来,把新打造的文化广场开放了,从此结束了唐昌镇历史上没有广场的局面,今天我就去观看。
   文化广场位于唐昌镇南二段(宁馨大道)与宁馨小区之间,占地20亩,投资300万。我还没有到广场,远远的就看到彩球飘空并且闻到了一阵阵花香,原来是文化广场满园的鲜花飘逸而来的。于是我不禁加快了脚步,一到广场我就看见人山人海、花团锦簇、姹紫嫣红,有红的、黄的、紫的……真是让游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无数花盆把广场变成一个大花园。在广场里有很多的大型街灯,有中国节灯、菊花灯、像龙一样腾飞的灯……这里的环境优美极了,于是我在这里逛了逛,而且我发现在大门两边还有两座石头雕刻的小桥,小桥护栏上雕刻有很多的飞鸟走兽及花草,小桥下一条小溪蜿蜒而来。在广场中心有很多的石版雕,反映的是古镇唐昌历史的辉煌,让人们知道了唐昌历史文化的底蕴和厚重,也展示了未来唐昌飞黄腾达的发展。在广场的周围有很多厚厚的草坪,看上去树阴下真像铺上了一层绿绒绒的“雪”!
   傍晚时分,我又来到文化广场散步,看到了中国结的每一个空里的灯都亮了起来,使中国结比白天更加美丽,那条像龙的灯盘绕在柱子上,在灯光和夜景的照耀下,像在夜空中腾飞,太心旷神怡了&helli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8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雪的作文
       清凉山的秋天作文
       深秋的雨夹雪作文
       美丽的海南岛作文
       春天里的太阳公公作文
       五彩池
       春雨作文
       描写自然景观的作文
       家乡的太极岛
       人工湖新貌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科技节见闻作文
    国庆之旅作文
    国庆见闻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800字
    国庆作文600字
    十一国庆节作文
    难忘国庆节作文400字
    愉快的国庆节作文
    快乐的国庆节作文
    国庆节手抄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