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国庆作文600字

  “国庆快到了,终于可以谁它几天了。”
  “终于盼来了国庆,又可以重温上网,游戏机的好时光了。”
  “国庆节,i love you,游玩的好时机!”
  是啊,国庆真好!人们见面便分享着国庆节的打算,人人脸上都挤满了笑容,处处都洋溢着国庆的欢悦。国庆能不开心吗?
  然而,我却不能在一堆堆的笑脸中找到几张对国庆真正的理解,真心的体味而体现出来的笑……
  不是吗?随着国庆的来临,到处张灯结彩,升国旗彩旗,各旅游团更是大力宣扬,各商场也开始实行什么“国庆大优惠……置身如此喧闹的气氛,能有多少人可以镇静下来,好好想想庆祝国庆的真正的最好方式。
  难道珍贵的国庆假日就要在购物、睡觉、玩闹中度过吗?
  为何我们就不能做些真正庆祝国庆的举动呢?
  我想我们可以在国庆期间早起迎接第一缕曙光,然后肃立在国旗下,抛开一切置身于旗下,置心于伟大祖国的胸怀中,心中默唱着国歌,让国旗在心中随着朝阳慢慢升起……
  国庆期间我们还可以更好地了解一下我们伟大祖国的成长史:
  我们伟大祖国的灵魂犹如一头巨龙,当年少因为鸦片(指1840年的鸦片战争)使之开始沦落。还未成熟、意气风发的它却经历了洋务运动、甲午中日战,戊戌变法、武昌起义,日本的利刀刺向它,联军的洋qiang大炮指向它,联军的洋qiang大炮指向它。眼看这巨龙就快夭折了,感谢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共产党给巨龙注入了新的力量,它开始再度崛起。不屈的巨龙借助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步步为营,终于在1949年10月1日那伟大的时刻,欢笑着,飞腾着,直冲云霄向世人宣告了它的解放,它的独立,它的成长!
  是不是回味无穷啊,我们伟大祖国的成长史就是如此令人回味无穷的,把假期沉浸在这神话般的光辉历史中更有意义。
  这样度过的国庆节才识真正意义上的“庆祝“才会玩得开心与充实~祝:国庆快乐。

国庆作文600字
  国庆节期间,我和妈妈去美食城过美食节。
  美食城在柳江河边的东堤。我们兴冲冲地来到那儿。人可真多啊!街道上挤满了大大小小的车子,人们从四面八方涌来,像潮水一般,把美食城挤得水泄不通。
  美食城搭了长长一排小房子,每间小房子里都卖着不同的食品,有烧烤类、饮料类、汤类……这里的食品很贵,连平时在学校门口卖一元钱的棉花糖,这时都要五元钱。虽然是这样,人们还是大方地买着各种食品。因为今天是美食节,人人都很高兴。卖食品的人们忙得不可开交,满头大汗。
  我们品尝了烤鹅、羊肉串、雪梨汁味道好极了。吃完后我又买了一团棉花糖。
  我们吃够了,好不容易才从人群中挤出来。我们回到家里已经很累了。我和妈妈钻进被子睡了一个舒舒服服的午觉,一直到下午五点半才起床。啊!美食节,真是难忘啊!

国庆作文600字
  今天,是国庆节.虽然下着绵绵细雨,可我还是非常高兴。
  对了,你们知到国庆节的来历吗?我来告诉你:1949年十月一日下午3时,北京30万人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典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毛泽东主席庄的严宣告中华人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6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元宵节作文
       清明时节雨纷纷作文
       十一国庆节作文
       中秋节吃月饼作文
       难忘国庆节作文400字
       愉快的国庆节作文
       快乐的国庆节作文
       家乡的中秋节
       中秋节的来历作文
       十一长假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绿色的呼唤作文600字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作文400字
    说明文作文500字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