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圣诞节作文

  那是一个美好的圣诞节。
  早上起床时,天空是那么的明亮,干冷干冷的,仿佛是圣诞老人为了让我们早点看到他来了,故意擦亮的。
  走在大街上,只听到“叮――叮”的铃响跟小朋友的欢呼。来到了学校,学校里一片祥和的气氛。同学们在互相交换着圣诞节的祝福。
  下课了,我们拿着跳绳,在扮演圣诞老人。一滴、两滴、三滴,我估计这是水珠。不,不,这是雪,这是雪!同学们在欢呼,老师的脸上刻上了笑容。
  英语课,老师给我们介绍圣诞节。数学课,老师用数学密码的方式,给我们发了一张又一张的圣诞节卡,里面写着圣诞节祝福语,让我们自己破密码……惟独语文课上,老师依然让我们看《凡卡》这篇小说。当我看到凡卡不能和爷爷一起过圣诞节时,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如果一个城镇有一个像凡卡那样的儿童,那么地球上就有几亿万、几十亿万的受苦儿童……
  圣诞节毕竟还是快乐的,在知识的海洋里,我们懂得了圣诞节的来历。在家里,我们看到了其它国家是怎样过圣诞节的。在电脑前,我们用最美好的语言祝福圣诞节。
  虽然在圣诞节还有不开心的时候,如:考试成绩落在了95分以下;被老师冤枉了,弄得下不了台。但去年的圣诞节永远是美好的。

圣诞节作文
  我来到欢乐谷,老师告诉我们,今天我们要做一件大事——圣诞节就要到了,我们每人当一次和平鸽,为别人传递爱。
  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贺卡,我一看差点哇的一声叫出来,好一张精美的贺卡!你看它分三层,第一层有一位白雪公主,她穿着蓝色的上衣,黄色的连衣裙,手上提着一个漂亮的篮子,头上那红色的发卡,把她衬托的更加可爱。第二层有两位公主,一位是灰姑娘,一位是贝儿,第三层有贝儿,易莎莉、灰姑娘。我真是太喜欢了。
  老师又问我们,你们想送给谁呀!,我想,送给妈妈吧!因为在平安夜,我得到了最想要的礼物。那天晚上,我把准备好的袜子放在床头,拉开帘子,双手一合,向着月亮许愿,那么这个愿望就保密了。然后上床睡觉,我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我梦见圣诞老人从烟囱里跳下来,变成了黑黑的老人,他来到我的床头,把礼品放在袜子里。早上,我醒来快速穿好衣服,打开袜子,里面真有一个圣诞老人!我问妈妈,是不是你给我买的,妈妈笑了笑说:“是圣诞老人送的”,其实我明白,是妈妈给我买的!
  妈妈什么都想着我,我要把这漂亮的贺卡送给妈妈,是她带着生了重病的我去医院,是她安慰我鼓励我克服一个有一个困难,是她给了一个小小的生命让我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我希望妈妈永远快乐!妈妈收到后一定会非常高兴的,她可能会给我一个快乐的吻!……我爱我的妈妈!

圣诞节作文
  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就给我讲了关于圣诞节的故事,那可真是一个美妙的故事啊!每当圣诞节到来了,我就会得到一份精美的礼物,所以我盼望圣诞节的来临,胜过其他节日,我还记得每当我告诉他们圣诞老人给我送礼物了,他们总是微微一笑。
  有一次,我在梦中看见了,我变成了淘气的驯鹿鲁道夫,拉着圣诞老人和满车的礼物,跑遍了世界各地,为全世界的小朋友们送去一份礼物,送去一份欢乐。
  但是随着时光渐渐流逝,我对这个美妙的传说产生了怀疑,可我又不能不相信我每年都收到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今年的圣诞节前夕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6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庆作文600字
       元宵节作文
       清明时节雨纷纷作文
       十一国庆节作文
       中秋节吃月饼作文
       难忘国庆节作文400字
       愉快的国庆节作文
       快乐的国庆节作文
       家乡的中秋节
       中秋节的来历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快乐的复活节作文
    圣诞节作文600字
    红色的春节作文
    最忆那个春节作文
    “三八”妇女节作文300字
    春节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
    快乐的春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