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夏令营—心得体会作文

今天夏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为时三天的夏令营。这三天使我学到了许多东西。
   我们一行人来到了文理学院大学的博物馆,这个博物馆共有五层楼,我们从上往下观看。在第一二层里面,都是一些小动物和昆虫的标本。我们进入了小动物的世界,看着那可爱的昆虫标本,那勤奋的小蜜蜂。每个活灵活现。我看了,让我赞叹不已,更能让我们清晰地看到甲虫的神经系统,清楚地了解甲虫是如何生存。蜜蜂的标本可真多,看得我眼花缭乱。
   我们到了第三层,我们来到森林。看着威武的老虎、憨厚的熊、调皮的小麻雀、听话的小羊羔,还有松鼠、小狗等。最使我震撼的是大恐龙模型,这个模型和真的差不多,凶猛地咆哮者,好像在迎接着我们的到来…
   来到第四层,终于看到了古文物,看着一块块光彩耀眼的玉石,美丽极了。我正佩服那些古人能造出这么美丽的玉石。那些玉石有的是玉佩,有的是玉器,有的是玉像……
   来到了第五层,我们看到了很多的丝织品,其中一件丝织品的纺织手法是古代所独有的,据说已经失传了。现代人们花费无数心血都没研究出这种纺织手法。
   游览完博物馆,我发现我们作为未来的接班人,就应该多接触文明,更多知识。多多学习,将来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

点评:
   夏令营的游玩,让小作者接触到了很多新奇的文明,学习到了很多知识。最后发出想要学习的感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5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幸福的秋游作文800字
       关于吃枇杷的作文
       石画小记
       参观美术馆作文
       沧浪亭游记作文
       和妈妈去逛街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600字
       上团课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名人的故事大全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夏令营中的较量读后感
    初一夏令营致词(转载)
    夏令营的乐趣
    欢乐的夏令营
    去实践基地夏令营
    快乐的夏令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