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快乐的夏令营


快乐的夏令营
    前几天,我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夏令营活动,这是我在这个暑假最有意义的一次游玩。为什么呢?因为啊,这次游玩是和同学们一起去的,而以往的都是和父母一起去。所以意义当然不一样啊!而且,这次游玩,我还有不少收获呢!
    第一天,我们参观了虎门炮台和锦绣中华民族文化村。我们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才到虎门炮台。一下车,我们就迫不及待的跑向炮台那边。迎面而来的是一个大海,然后我们向炮台走去,哇!好大啊!我一看见炮台,不仅被炮台的威武和严肃给吓到了。这时候我的脑海里不断浮现当年林则徐虎门销烟的画面,真壮观啊!
    我们在虎门炮台荡了一圈,又回到车上,继续前往深圳。又做了半个多小时的车,我们到达了锦绣中华民族文化村。我们在那儿度过了一个下午,那里真的很好玩,也有很多美丽的景物,真让人流连忘返。那儿有很多各地景色的复制好像我们游览了整个中国。直到要离开的时候,我们才依依不舍的告别了锦绣中华民族文化村。
     第二天,我们一起去了欢乐谷。听完老师的吩咐后,我们自由解散。然后我跟我的好朋友一起玩了很多刺激的项目,玩的我们呱呱叫。在我们玩得很累,就在旁边的椅子坐下,把零食都拿出来,一边吃,一边聊天。就这样我们耗到了2点多,我们跑到买纪念品的地方,选了很多古灵精怪的小饰物。到了老师指定的时间了,我们排好队,返回西南。
     虽然过了很久,但我还是沉浸在这次夏令营,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离开父母和同学们一起出去,虽然只有两天,但我也有很多的收获,玩的也很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难忘的事
       有时,我也想开心
       富有意义的军训汇演
       军训中,我们学到了……
       考验的时刻
       军训的第一天
       记孩提时代
       《世界未来》读后感
       扬起生命的风帆
       灵动与沉稳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情人节作文:快乐情人节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快乐的元
    助人为乐的大象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快乐的
    主宰快乐主宰快乐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的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而
    还能快乐多久
    春秋淹城快乐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