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夏令营的乐趣


夏令营的乐趣

   啊!今天的天气真不错啊!
    我六点多就起床了,七点钟准时出门。我怀着愉快的心情回到了学校,看见了参加夏令营的同学陆续的走进校门……
我们去夏令营,刘校长也和我们一起去感受夏令营的乐趣。先是搞一个简简单单的开幕仪式,然后就各自纷纷上车。没过几分钟,篮球场上除了高级的豪华巴士之外,就空空如也了。
司机们看到了一幕,那一幕可惊人呢!每个人上车,手里肯定拿着一两袋零食,我们的司机说:“哇!你们的零食品种可比车上的人多啊!”巴士们徐徐地离开了学校。一步一步地离学校越来越远。巴士上,同学们有说有笑,有的手里拿着相机到处拍,还有的在打扑克牌呢。多厉害啊我的同学。
一路上,嘈的嘈,静的静,睡觉的睡觉,各式各样,婀娜多姿。我在看着一路上的美丽风景,和吃着小朋友玩意——棒棒糖。多甜啊,多好吃啊,那一刻我是多么惦念我的父母啊!想和我的父母一起欣赏这美丽的风景,一起分享我的棒棒糖……
一个钟头过去了,两个钟头过去了。虎门大炮台,我来也……
一个个“山洞”,一个个炮台,令我们看得目不转睛。一路地走,一共看到了4个炮台,我仔细地看,发现了原来每个炮台都有自己的历史, 黄老师还坏得把炮台给敲敲。
啊!原来还有一个大炮台在露天底下呢!啊,确实很壮观。但是,我刚刚相反,我欣赏的不是炮台,而是那天空的一片湛蓝,一片片的云朵在旁边衬托,多美啊……
看完了炮台,我们就起程到深圳的锦绣中华。去到了已经差不多中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欢乐的夏令营
       欢乐的两日游
       送礼
       烂漫的生活着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读《水浒传》有感
       读书小故事
       想当英雄
       难忘的教师节
       我是一只笼中鸟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初中英语作文:一次夏令营(
    夏令营中的较量读后感
    初一夏令营致词(转载)
    欢乐的夏令营
    去实践基地夏令营
    快乐的夏令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