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友情是否已变质

“加油,加油!”八二班和八三班正在进行300米跑步比赛,加油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一条条彩带的被力气大的同学使劲摇着,嘴里还不断喊着:“八二班,必胜;八二班,必胜——”即使再热的骄阳也比不上大家的热情。操场上人声鼎沸。
   林芳刚跑了一百米,她谨记着体育老师的话:“跑步的正确跑法谁都知道,在跑步时拼的是毅力,也就是看你的心理素质到底有多硬,你得找一个目标不断激励你才行!”“目标吗?”林芳心里想着,“对,我要给班级争光,证明我不是除了会学习还是学习的书呆子,我不是胆小鬼!”想着想着两百米跑完了。
   突然林芳在跑道的外围看见了好朋友墨梅,墨梅好像在喊着什么,“是在给我加油吗?”林芳感到不解,“为什么却看向别人呢?”林芳按着三步一呼吸的跑法渐渐地跑到了墨梅那个方位,墨梅的声音越来越清晰了,但林芳听起来确是像一把刀狠狠的插进了自己的心里,墨梅喊的是:“梁馨,加油,一定要跑第一呀!”“墨梅你是不是不知道我也参加了这次比赛?对,一定是,你那么了解我,肯定知道我的体育很烂,你之所以不给我加油,一定是因为你不知道!”林芳安慰着自己。可是墨梅的声音不断的盘旋在耳边像是嘲笑,像是责骂,像是那树上不停叫热的知了,给本来就闷热的天气增热,周围的空气使林芳窒息,好像有一双恶魔的手抓着她的脚。林芳再也忍不住了,管什么跑步技巧,管什么动作要领,林芳的眼睛锐利的射向快要到终点的梁墨,她加快步子,使劲的冲向她。
   “碰”的一声qiang响,“八二班林芳获胜!”裁判员用响亮的声音宣布着结果,“赢了赢了!”顿时操场声一片欢呼,“咦?林芳你怎么哭了?”“这不废话吗?肯定是因为高兴才哭的,对不对,林芳?”林芳没有答话,但顺着她的眼睛,茂盛的杨树下,一个蓝衣服的女孩正把一瓶矿泉水给另一个穿红衣服的女孩,并说:“梁墨,没关系的,你也是第二名呀,听见我给你加油了吗?我可是你的好朋友呀!”“嗯,我听见了,谢谢你墨梅!”景象越来越模糊,不知不觉中泪和汗打湿了衣襟,而林芳穿着的也是蓝色的衣服,她知道,那是墨梅最喜欢的颜色。
   “知——”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诺大的操场,而林芳觉得这个世界似乎只有她一个人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4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游大活动作文600字
       这一天让我铭记
       给妈妈洗脚
       挥泪送亲人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孤独是否是坏事?isthelonel
    将友情进行到底
    友情给我了力量
    友情的真谛
    我们的友情之隔着一面墙
    友情的界限
    是否爱
    童年的时光是否可以挽回
    友情伴我成长
    你是否理解父母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