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友情伴我成长


友情伴我成长

   人的一生总有一些事会留在记忆之中,永远不会被磨灭。尤其是情感,比如爱情、亲情、友情、也许记忆会消失,但情感一定会留下来。
    今年一月六号我度过了我的第19个生日。19年的生活中我经历了许多事。可惜的是爱情一直没有来敲门,但幸运的是亲情、友情一直在我的身边。有亲人和朋友的感觉真好。
    19年来,我认识了许多人,有的只有一面之缘。虽然只是一面之缘,但我会把他们是为我的朋友。我有很多这样的朋友,因为我喜欢踢球,但又不是常常都能找到人一起踢,所以我就经常到一些我知道的大学里和大学生一起踢球。在球场上我们就是朋友,因为我们在一起奋斗,我们相信彼此,信任对方。我们是队友,尽管我们甚至不认识对方,但友谊已经留在了我们记忆里。这也许就是古人说的相逢何必曾相识的感觉。
    但有时候就算是天天想见的人也未必会成为朋友。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这种感受。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人已经被遗忘,比如我小学、初中、高中时的某些同学。我在这里对你们说对不起了。但把我视为朋友的同学们,我会把你们放到我的心中,因为你们把我视为朋友,那就是一生的朋友。
    我记忆中还有你们,和我有过矛盾的同学。如果可以,请你们原谅我,原谅我的幼稚和无知。到几十年后回忆时希望我们记住的都是我们一起快乐的校园时光。同学聚会时能够相逢一笑泯恩仇。
    朋友们,就算我们经年不见,我们也不会忘记彼此。天涯海角,我们之间总会有那份淡淡的牵挂。时空流转的某个夜晚,当我独自坐在床前和我满屋子的寂寞为伴,忽见窗外点点星光,我心中不由得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谦虚的小白兔
       小鸭水果店
       森林里的动物故事
       读《孝在我心中》有感
       读《岳飞传》有感
       世博之旅 难忘记忆
       这是个期待花开的季节
       爸爸的爱
       偏偏喜欢你
       我发现了语文的美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与她牵手伴我成长
    文明出行伴我成长
    父爱伴我同行
    友情的真谛
    我们的友情之隔着一面墙
    经典润泽生命好书伴我同行
    友情的界限
    友情的可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