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艺术节作文

  记得那一次是学校举办的艺术节,每个班都要派几名同学去参加舞蹈和乐器等几项节目,而我们班几乎没有人会音乐,更别说是乐器了。正在这时,不知道哪位同学叫道:“张郁娟,你以前不是学过几年钢琴吗?”老师一听就乐了,就在纸上写了我的名字,而那时我正在底下看书,听到有人叫我名字,只“啊”了一声便又低下头看书去了。
  等到下课后,无意中听人说起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我连忙跑去找老师拒绝参加。老师一听就不乐意了:“你为什么不去呢?为班集体争光也是一件好事啊!再说了,班里除了你也没有人能去了。”“可是我学钢琴也已是三、四年前的事了,现在早就忘光了,哪还记得住啊?我不管,反正我不去。”“唉呀,那反正今天是大周末,你回家去练一练吧,这件事我自有定夺。”说完,便走了。
  我原以为这件事就这样完了,没想到到了艺术节的那天上午,老师突然来和我说:“我们班的人就选你了,你不去也得去。”我一听就火了,“你怎么这样啊!凭什么让我去啊!我都说过了我不去!”“什么你去不去的,反正你就得去。”说完,急匆匆地走了。
  我听了,心里有种莫名的委屈,眼泪哗哗往下掉,心想:老师怎么能这样呢?言而无信,干嘛啊!看我好欺侮啊,“哼,你不仁,休怪我无义,”说完,我便愤愤地向宿舍顶楼走去,躲在那里,别人找也找不到。结果可想而知,我们班在乐器方面因人未到而被迫弃权,班主任丢尽了面子。
  现在回想起来,我那次可真是吃了豹子胆了,连班主任的要求都敢拒绝,而且还用这么极端的方式。我想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老师武断的作法让我太恼火,要是她委婉一点或换一种方式,我想我还是会尽力而为的。

艺术节作文
  前几年,我与哥哥住在一起。哥哥做泥塑的功夫可棒了。他做的泥塑看起来栩栩如生,慢慢地,我的心中萌生了一个愿望——我也要像哥哥那样做一手漂亮的泥塑活。从此我便踏上了我的泥塑之旅。
  以后每当哥哥要做泥塑时,我便躲在角落里偷偷地学着——边看着哥哥做,手里也拿着花泥和美工刀小心翼翼地模仿着。刚开始,好像一切不太顺手,每当我把我的杰作向哥哥展示出来时,哥哥却总笑着说我做的是“四不像”。几次之后,我再也不敢向他展示自己的作品了,便用零用钱买了本有关如何做泥塑的书,成天闷在房间里苦苦地自学着。
  为了做好泥塑作品,我可下了一番苦功。炎热的夏日里,我在房间里做泥塑,额头上渗出了细密的汗珠也顾不得擦一下;美工刀划伤了我的手指,贴上创口贴后继续做;做坏了,也绝不灰心,换块花泥重新做……在刚入门时,我遇上了许多困难,也遭遇了多次的失败,但每次看着自己不太成功的作品,我都认真地思考,并获得了新的经验和教训。日复一日,我的经验也愈来愈丰富,做泥塑的技术也愈来愈纯熟,摆在桌上的作品也越来越栩栩如生了。
  现在,泥塑成了我无法割舍的爱好,也成了我的拿手绝活。看见我的作品,哥哥再也不笑我了,取而代之的是他的啧啧称赞。

艺术节作文
  我最喜欢十二生肖瓷像了。
  这十二生肖瓷像是爸爸出差带回来的。当时他没有告诉我是什么东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6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秋节作文350字
       万圣节作文
       感恩父亲节作文
       家乡的端午节作文
       关于除夕的作文
       写三八妇女节的作文
       快乐的端午节作文
       春节作文400字
       端午节作文300字
       中秋节的习俗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一件艺术品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快乐的复活节作文
    圣诞节作文600字
    红色的春节作文
    最忆那个春节作文
    “三八”妇女节作文300字
    春节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