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中秋节作文350字

  天刚黑,我就站在阳台上,静静地等候月亮的出现。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我目不转睛地望着东方。忽然,天边出现了一片亮光,淡淡的,薄薄的。不一会儿,月亮像害羞的小姑娘似的,一点儿一点儿露出了它的脸,弯弯的,像一把银光闪闪的镰刀。又一会儿,月亮露出了它的半个身子,像半个银球,亮闪闪的。一眨眼,月亮完全跳了出来,它把银辉洒向了大地,把整个大地都涂上了一层银色。
  夜色渐渐浓了,皎洁的明月像一颗巨大的宝石镶嵌在天幕上,熠熠生辉。
  "十五的月亮,照在家乡照在边关……"宁静的夜晚,我仰望夜空中的明月,脑海里浮现出万家团圆的欢乐景象……

中秋节作文350字
  人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而今年,却是十五圆,怎么回事?其实,9年一回,就说明,在我一两岁时,也在十五圆了一回……
  "快来看月亮啊!"我喊道。我们一同坐在阶梯上,看着月亮,月亮如同一个大饼,又像一个玉盘,总之千奇百怪、莫测高深。"看,月亮上有一个人和一只小兔子,好象是嫦娥和玉兔哩"。姐姐兴奋地喊。
  看完了如同玉盘的月亮,我们就回屋吃月饼。呵,这月饼可真多,有草莓的、哈密瓜的、香橙的、五仁的、枣泥的、凤梨的、水蜜桃的,多种多样,摆在一起,好看极了。
  吃着月饼,看着月亮,真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中秋节作文350字
  临淄区南王镇第二小学三年级三班边云旭今天,我盼望的中秋终于来临了。路上的人真多,爸爸特地赶来,还买了很多好吃的,说:"今天我们全家要大团圆。"
  在饭桌上,爷爷说:"你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吃着香喷喷的菜,觉得今天太好了。吃过晚饭,月亮升上了高空,圆圆的,亮亮的。过了一会儿,夜深了,我去睡了。躺在床上,我看不见月亮,但我能感觉到月亮很高,很圆,很亮,很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6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万圣节作文
       感恩父亲节作文
       家乡的端午节作文
       关于除夕的作文
       写三八妇女节的作文
       快乐的端午节作文
       春节作文400字
       端午节作文300字
       中秋节的习俗作文
       母亲节作文600字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小学生写中秋节日记
    中秋节日记150字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有关中秋的作文
    关于中秋赏月的作文
    中秋感悟
    中秋赏月作文500字
    中秋节赏月的作文
    中秋赏月作文
    写中秋节月亮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