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难忘中秋节作文

  “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中秋快乐!”光阴似白驹过隙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到了。中秋节是炎黄子孙的传统节日,在中秋节这一天,一家人要在一起吃团圆饭、赏月、吃月饼,人们在幸福温暖的欢声笑语中品尝人生的良宵美景。天色渐渐暗下来,一轮金黄的圆月高挂天空,洒下皎洁的月光似轻纱般温柔。我和妈妈去丰泽园买月饼,里面可是生意兴隆,我们好不容易钻了进去,里面的月饼琳琅满目,光月饼馅就数不胜数,有豆沙馅、葱油馅……月饼的图案可多了,一个个做的惟妙惟肖……月饼散发出的浓浓香味香飘十里,让满大街的人们感受到中秋节的欢乐和温馨,连我都忍不住地流下了口水,不一会儿,我和妈妈大包小包地拎了回家。我回到家时,刚进门,就闻到了香喷喷的饭菜香,难怪大人们都叫我“狗鼻子”,这时,桌上像摆庆功宴似的,有铁板烧鱿鱼、红烧排骨、咸水鸭、炸鸡腿、鲍鱼……“叮咚”门铃响了,噢,公公来喽!小妹妹也来了,这真是皆大欢喜呀!大家欢聚一堂,开始闲聊起来,公公和爷爷聊得最起劲了,惹得大家哄堂大笑,真是热闹非凡,笑声此起比伏。爸爸今天可是大人有大量,拿出了他已珍藏多年的茅台好酒与大家分享,可还没喝到两杯,爸爸就醉熏熏的了,满脸通红,真是好酒喝不得。
  吃完饭后,我们开始赏月,只见圆圆的月亮悬挂在夜空,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静静地悬着。我愣愣地看着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镜,你我在互相注视。圆月在夜空中显得格外明亮,这时,公公给我们讲起了关于月亮的故事,我听得入迷了,引人入胜的故事让我沉浸在神话世界里:我登上神州8号,乘坐着宇宙飞船向月球飞去,八月十五,我要与嫦娥姐姐说说话,谈谈心,告诉她我们中国的发展情况,让她不再觉得孤单。然后我要去玉兔那儿搞点仙药来,带回来让那些生病痛苦的人康复,有一个精彩的人生。突然听到“中秋晚会开始了”妹妹的一声大叫,我们顿时像潮水般涌进客厅看电视,欢声笑语在我们家中回荡。中秋节是快乐的,是令人难忘的一个夜晚,是团圆的象征,是充满喜悦的象征,让我们共同度过这个欢乐而有意义的中秋节!吧!

难忘中秋节作文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又是一年中秋佳节,这十五的月亮像个金子做的圆盘,挂在深邃的天空中,给几片浮云镀上了金边。
  啊!终于到中秋节了,又可以吃到香甜的月饼了。今天我们一家人围坐在桌旁,看着皎洁的月亮,不仅浮想联翩,我吃着月饼,看着电视,心里真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高兴。
  今晚的月亮真亮啊!像一个安在天空中的灯,它照亮了世界上每一个地方、角落,也照亮了外地人们回家的路。在这样的一轮明月下,我,我们的心情怎能不悦呢?
  妈妈见我们这么高兴,就说:“我们来玩一个游戏 吧,把两个球分别藏在两个纸杯里,谁拿到红球就会得到奖品,奖品是……”“我先来,我先来,”我就像囫囵吞枣似的,没有弄懂意思就先打断了妈妈的话。“好,你先来吧!”妈妈脸上笑如泉水一般,看着我。我闭着眼睛手伸向一个纸杯,大喊一声“中”,纸杯被打开了,一个小红球立即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愣了一下,突然高兴大叫:“耶,我中奖啦!我中奖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6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端午节作文
       中秋之夜的作文
       圣诞节作文
       国庆作文600字
       元宵节作文
       清明时节雨纷纷作文
       十一国庆节作文
       中秋节吃月饼作文
       难忘国庆节作文400字
       愉快的国庆节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小学生写中秋节日记
    中秋节日记150字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有关中秋的作文
    关于中秋赏月的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
    中秋感悟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幕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