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这节课真开心


这节课真开心
人生是一个五味瓶,有时像苦瓜一样苦,有时像苹果一样甜,有时像辣椒一样辣,有时像桔子一样酸。我在一节语文课上,尝到了甜的滋味。
那是一个星期三的早上,天气晴朗。下课时,我准备好语文书就和我的朋友玩起了游戏。突然,一阵“叮铃铃”的声音传来,原来是上课铃响了。孙老师快步走进教室,手里拿着一块红色的砖头。到了讲台前,她微笑着说道:“同学们,我这里有一块砖头,谁能把它吹倒?”大家一致推选我们班力气最大的殷旗同学来试试。
“好,如果他吹倒了给点掌声,没有吹倒也鼓励一下他。”孙老师刚说完,他就大摇大摆地走了上来,走到砖头前,鼓起嘴,像一只青蛙一样,运足气力,用力一吹。“呼”的一声,可砖头纹丝不动,他只好灰溜溜地回到了座位。这时,孙老师笑眯眯地说:“现在,我选两个人上去吹,好吗?”同学们异口同声:“好!”我们纷纷举手,我心想:这次肯定行。孙老师选了徐浩天和李天行上去,“一、二、三,吹。”我们一起叫道。只见他们“呼”的一声,那红色的砖头还是固若金汤,一动也不动。孙老师开口了,说:“这次让我来。”只见她拿了一本语文书放到了砖头前面,再用力一吹,书和砖头一起倒下了。原来,只要靠另一个物体的推力,就能把前面的砖头推倒,我们怎么就没有想到呢?
在我脑海中有许多的事,不少已被流水般的时光冲得模糊了,可这节课上发生的开心事,却使我怎么也忘不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08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火线支援
       一份难忘的作业
       考卷
       童年水晶中的梦
       一个花香四溢的日子
       风让我思绪纷飞
       课间风波
       童年有说不完的故事
       面对规则
       相亲相爱一家人
     
     我爱父亲作文
     过年作文
     我换发型了作文
     故乡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
    科学课真有趣
    一节课带给我的思考
    这堂课真难忘
    这节美术课真开心
    那节课让我难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