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火线支援


火线支援
一张张渴望喝水的孩子脸;一块块干裂的土地,一个个压在地下的人们一片片废墟……自然灾害使无辜的人类遭遇不幸,但我们都是坚强勇敢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4月14日7:49分青海玉树县发生了7.1级地震。对我们来说很容易把人们救出,毕竟灾难不在我们身边。但对于又偏僻又贫困的地区,他们怎么能轻而易举的就被救援人员救出呢?当救援队来时,已经是晚上了。在电视中看到他们只能露天睡觉,当时温度一直处于寒冷空气,只达到零下4、5度,这简直无法想像。看到我自己待在温馨的家中,多么为他们难受呀!最让我感动的是:一个和我们一样的孩子,他才读三年级。被压在了一片废墟下,一只手已经被大石头给砸断了,身子一半还露在外面,身体侧着,多么难受啊!真的太残忍了!我恨不得马上飞过去帮他们,为他们送去一份力呀!玉树不倒,青海常青!
大家应该知道西南旱灾吧!这么长的时间没下雨了,那儿的人民真坚强,坚持了一个多月!如果换成我,我该怎么面对?一个孩子放了学,直奔向山脚边。他拿出一个空瓶子,在一个臭水沟里灌满水,“咕嘟咕嘟”喝掉了一半!这就是他认为最干净的水。他还节约喝水呢!学校发了两瓶矿泉水,他只喝了一瓶,那另一瓶他完全可以给自己。不!但他没这么做,而是他把水给了卧床不起的奶奶!多么懂事,多么坚强的一个孩子呀!我的泪湿润了眼眶!
知道了这些,我真想到灾区去为他们做贡献。我不忍心看着他们走!
愿他们能早一些摆脱灾难,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永远知道你们是最棒的!最坚强的!最勇敢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08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份难忘的作业
       考卷
       童年水晶中的梦
       一个花香四溢的日子
       风让我思绪纷飞
       课间风波
       童年有说不完的故事
       面对规则
       相亲相爱一家人
       童年中感动的珍宝
     
     我爱父亲作文
     过年作文
     我换发型了作文
     故乡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穿越火线作文
    关于穿越火线的作文
    穿越火线之冒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