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穿越火线作文

  星期六,我打开电脑,点击穿越火线图标,打开了登陆框,输入好a1-b拿了出来,把一杆新买的重狙放了进去。接着,我选了一个房间。忽然,我感受到了一股异常强大的吸引力,眼前一花,我不知不觉地进入了电脑。
  不一会儿,我端起一杆沉重的黄金ak出现在了保卫者的基地里。我方才知道,我进入了游戏。身手敏捷的我冲了出去,迅猛地掏出手雷,拔出保险栓,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手雷扔了出去。接着,我又换成黄金ak,迅速地瞄准一个正在打我队友的一个潜伏者的大脑,轻轻地扣了几qiang。此时,我的眼前晃过一个镀金的骷髅头,看样子像是黄金爆头。我退到了保卫者基地,换成2号背包,拿出重狙,偷偷地从右侧的走廊穿了过去,跳上箱子,蹲在上面,把重狙的qiang头对准了潜伏者基地的出口。几秒钟过后,对手出现了。我急忙瞄准他,扣了一qiang。随着一声重狙发出的qiang响,目标应身倒地。几秒钟的时间,又出来一个拿着重狙的敌人,我刚想瞄准他,扣了一qiang。随着两声qiang响,我壮烈牺牲了,他的动作比我快。三四秒钟过后不知怎么的,我又稳稳当当地出现在了保卫者的基地里。我恍然大悟,方才想起比赛是按杀敌数来计算的。所以说,不管牺牲了多少回,都会死而复生的。这次,我勇敢地冲了出去,端着ak狂扫,子弹不够了,又换出沙鹰出来打。五六分钟过后,我方获胜,我弄了个最终杀敌。我看了看结果,gp加了200多,经验值加了500多,还有16个爆头。
  我正在暗自高兴呢,忽然,又是一股异常强大的吸引力,把我送回了电脑桌前,我出来了。这时,耳机里响起了一个声音:“穿越火线游戏之旅结束,若是你还想再次体验一次,待你升上元帅后方可再玩一次。”这时,我才如梦初醒,关闭了电脑。

穿越火线作文
  暑假,我玩了一款非常有意思的游戏,叫《穿越火线》(第一人称游戏)。
  里面有很多cf(穿越火线的简称)友,在里面切磋技艺,我是个新手,技术不高,经常被人家打死,这对我的情绪来说是很不好的!经过几个月的时间,我的技术提高的很快,我的信心也越来越大了。
  下面我来介绍一下《穿越火线》
  经典3d画面,自己犹如身临其境,给人以刺激的完美感觉。awm、mr5、ma4a-1等众多qiang支,让你变成救国抗敌、警匪大战的士兵。军衔很多,经验也很多,得靠自己慢慢提高技术,变成一个大官。
  我现在的技术也算是不错的了,但是和那些技术高的人来说,我只不过是一个菜鸟,慢慢打成老鸟的新手,人家打我是轻而易举,我打他们简直是鲁班门前弄斧---自不量力啊!
  待我继续打拼,成为一个技术高,修养高的一个身经百战的老鸟!
  祝贺我吧!

穿越火线作文
  有一天,我在路上走着,突然,一道光将我吸走,当我醒来时,我大吃一惊,因为我看到了飞虎队……,难道我进入啦穿越火线。
  飞虎队对我说:“刀锋,让我们一起消灭生化幽灵吧。”我心想:原来我是刀锋,我们的敌人是生化幽灵。
  来到战场,只见生化幽灵有十五只,而我们只有八个人,生化幽灵中的“疯狂宝贝”向我扑来,我忙拿起“黄金加特林”跳到他身后对他射击,它也不甘示弱,拼命的向前跑想要抓我,这时我的“黄金加特林”没有子弹了。我赶紧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故事作文
       “我”的产品说明书作文
       她真“傻”作文
       爷爷生病了作文
       珍惜自己作文
       作文第一次去海边
       我的自画像作文
       一个热心帮助同学的人作文
       给他人一朵花作文
       向前一步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穿越火线的作文
    穿越司机惊世间 2
    卖火柴的小女孩(穿越记)
    穿越生死线
    穿越到三国
    穿越未来
    穿越三国
    穿越时光
    时空穿越端午节
    穿越时空的红色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