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

  我素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欢秋天,但是,我却是秋天里的女主角。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童话,素来,南方的秋天,是个丰收之季,所有的日日夜夜都是在人们的欢笑声中度过;但是,北方之秋,即是个红枫之美的地方,多少游客都被吸引了去……西个季节轮回旋转,转眼间,这个季节的童话又要回家了……
  从小到大,我都想着有这样一个美好的秋天童话:秋天的一个早晨,我撑着把小伞来到北京的香山公园,背后不时袭来阵阵清爽的秋风,脚下踩着落叶,一步一步地靠近枫树。突然,一只很可爱的小松鼠跳上我的肩膀,用小嘴舔我的脸,我却从地上捡来一个松子,小松鼠把它紧紧捧在手中,我则依在枫树下,低唱了一首歌。这时,孔雀开屏了,小鸟也在帮我配音,小松鼠们都在地上跳起了舞……突然,天下起了毛毛雨,我急忙撑开手中的小伞,和小松鼠们躲到了枫树底下。过了一会,雨停了,太阳也慢慢地从山后爬起来。我从枫树底下走出来,抖了抖小伞上的露珠。一只小松鼠跳到一棵树上面,大声的歌唱,它们是在倾吐着浴后的感觉,太阳越升越高,我看到了枫叶上晶莹剔透,闪闪发光的小水珠。
  我又来了一个诗情画意的果园里,大大小小的果实像灯笼一样挂在树上,果农们一人拿一箩筐,把已熟的果实小心翼翼地放进去,我从树上摘了一颗放进口里,真甜!一汩清凉的果汁渗进我的喉咙里,那种味道,嘿!真说不出来……我捧着那些果子,边走边吃,看见远处有条小河,我跑了过去。河水清澈见底,小鱼在水中嬉戏,不停地打出浪花。河边是一片青青的草地,我躺在上面,望着晴朗的天空和悠悠的白云,我慢慢地合上了双眼。当我醒来时,夕阳已经亲吻西山了,红鸠鸟地个声才把我的心唤回来……
  我撑着小伞转了几圈,带回了满心的欢喜!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这么一个秋天,也不知道能不能拥有这一段美好的故事,不过,在我的心中,永远有一个角落存储着这段美好的故事,希望有一天,我真正的做上秋天的女主角!

秋天的故事作文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秋姑娘带来了五彩缤纷的颜色。秋天和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无数果实都在这个季节丰收。
  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去果区采摘水果:金灿灿的大金帅苹果,晶莹剃头如玛瑙般的石榴,还有“大红灯笼高高挂”的虱子……我被这绚丽多彩的水果给息吸引了。
  接下来该采水果了,我和爸爸连忙拿起篮子,跑想我的“第一目标”橘子树。我是第一次摘,所以不会。我先让爸爸给我做了个示范,爸爸如猴子般“嗖”的一下就窜上了树,只间爸爸用手轻轻一掰,橘子就掉了下来,爸爸让我也试一下,于是,我小心翼翼地爬上了树,拨开碧绿的叶子,我也学着爸爸的样子,轻轻一掰,可是掰不下来,我用力一拔,把整跟树枝都弄了下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是掌握不了要领了。正当我泄气之时,看到别人用手指甲在掰,我也试了下,真的,橘子终于下来了,接连几次都是这样,一个接一个……我门可是大丰收啊!,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回了家,这就是秋天的故事——丰收!

秋天的故事作文
  听!这是什么声音。闻!这是什么味道。看!那是什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产品说明书作文
       她真“傻”作文
       爷爷生病了作文
       珍惜自己作文
       作文第一次去海边
       我的自画像作文
       一个热心帮助同学的人作文
       给他人一朵花作文
       向前一步作文
       关于尴尬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夏天的夜晚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我的故乡作文500字
    爱的故事作文500字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夏天的味道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