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笔

  现在,我们用的自动铅笔虽然漂亮,但笔芯易断,而且壳一点也不坚硬,踩几脚就烂了;壳上的花纹很刺眼,伤眼睛;材料又是塑料的,一点也不环保。所以,我想发明一种高科技的环保自动铅笔。

  新的自动铅笔不但特别好用,而且很环保。它又细又长,颜色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十分好看,而且不刺眼;别小看那个薄薄的壳,之所以用锤子千打万打也打不烂,是因为这个薄薄的壳采用了高科技——“纳米技术”造出来的,笔芯又长又不会断,可以连用40多天。如果你写错了一个或几个字的时候,那个在自动铅笔的头上的紫色小节能灯就会闪起来,笔的中间是一个微型的节能空调,只要你按一下红色的按钮,就会冒出热气,如果你按一下黄色按钮,就会冒出冷气,它不但好用,还不用电池。听到这里你一定很高兴地说:“太好了!有这样的自动铅笔,不用动脑筋都可以学习顶呱呱!”你别高兴得太早,这种自动铅笔还有一个感应功能,如果你不认真学习,天天不练习的话,自动铅笔的这些功能都会停止它们的工作程序,这是因为自动铅笔也不会包办和代替的,它只是一个特殊的自动铅笔老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谢谢你,妈妈!
       浅谈电脑的好处与坏处
       我感动的一件事
       我爱打乒乓球
       小黄的烦恼
       红楼莫
       还我美好家园
       我的读书经历
       烦人的“钢笔水大战”
       我心中的美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等待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包起来的“甜”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生活
    大声说出来的爱
    在未来世界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