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地球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向往的家园,我非常爱护我们身边的环境。我们大家都知道,我们居住的地球是所有生命的住宿。人类离不开它,动物离不开它,植物离不开它,动物离不开它,所有生命都离不开它。

  可是,现在只因为人类不爱护我们的家园,白色污染、废气、废水、废渣子得不到治理。还有一点,人类随意砍伐树木,造成了我们的地球水也少了,树也少了;动物也越来越少了;草地不见了;清清的河水、森林、蓝蓝的天空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这些都给我们的家园造成了极大的破坏,使我们生活在一个被污染的环境。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分为两层。第一层是人工花园。人工花园是一个鸟语花香[注: 鸟叫得好听,花开得喷香。形容春天的美好景象。]的地方,称得上是世外桃源、人间仙境。这里禁止行车,所以我们可以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的玩耍,人们躺在草地上看书、野炊……人们和动物是亲密无间的,人们在草地上和动物嬉戏、玩耍。安静时,仰望着蓝天,感受着微风轻轻抚摸自己的脸颊,真是舒服啊!第二层是车水马龙[注: 车象流水,马象游龙。形容来往车马很多,连续不断的热闹情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笔
       谢谢你,妈妈!
       浅谈电脑的好处与坏处
       我感动的一件事
       我爱打乒乓球
       小黄的烦恼
       红楼莫
       还我美好家园
       我的读书经历
       烦人的“钢笔水大战”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安全记在我心中
    雨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