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天空城之游

  呀!我到了天空城。

  这里可真美!房子是云朵做的。房顶白花花的,像是刚下过一场大雪。每家门口都种有一棵或几棵树。树上有红红的果子。可美了。

  这里的人都很好客,一听说有外人来都争相过来看,这个邀请我做客;那个要带我参观,真是盛情难却呀。后来,我遇上了一个女孩。她叫晴晴,她不仅人长得漂亮,说话声音还细细柔柔的好听极了。她带我参观天空城。

  我们来到天空城中央那是风雨广场,广场正中有一个大喷水池,池里有小金鱼。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漂亮极了,广场里还有理发店,饭店,游乐场……我们来到城里的游乐场。哇!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动物园呢。小兔滑滑梯、蛇形过山车、鳄鱼跷跷板……应有尽有[注: 该有的全都有。形容很齐全。]。我们尽情的玩耍。一晃到了中午,我肚子咕咕叫了起来。我和晴晴来到了『口口香』饭店,菜单来了。好奇怪的菜单“当当鱼肉”“咕咕炒饭”“蛋蛋紫菜汤”和“香白饭”……我们随便点了几个菜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吃完后,老板居然说不要钱,因为我是客人。

  吃过饭,我们又来到奇幻森林。在这里随处可见大熊猫、藏羚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地球
       未来的笔
       谢谢你,妈妈!
       浅谈电脑的好处与坏处
       我感动的一件事
       我爱打乒乓球
       小黄的烦恼
       红楼莫
       还我美好家园
       我的读书经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天空的心事
    天空的微笑
    天空是蒙蒙的灰
    一年级的天空。(1)
    天空与云的幸福
    天空,让我陶醉
    天空之城
    天空,我们的天空
    长城之旅
    有爱的天空不会冷(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