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是全自动的,它不像现在的汽车一样用石油,而是用太阳能。未来的汽车上面有一块太阳能板,可以把太阳光转换成电,把一部分电储存起来,那样遇到阴雨天就不用怕了。
未来的汽车的内部,有一个小“厨房”,只要你把材料放进去,再按一下按钮,它就会根据材料,为你献上一顿香甜可口的饭菜。如果你想喝什么,它就会用机械手去帮你拿你想要的东西。如果你想看电视,可以按一下“电视”的按钮,这样你就可以看电视了。
不仅如此,如果你想野营的话,那你不必带上帐篷。只要你按一下“野营”的按钮,它就会像帐篷一样让你住在里面。如果你想睡觉,那椅子就会自动变成一张床,让你睡在上面。当你睡着时,整辆车就进入“戒备状态”,小偷如果想偷车,那真不可能,因为,它如果发现有人偷车,就会用绳子把偷车的人绑起来,然后再联系与车最近的警察局,把坏人绳之以法。
未来的汽车有上天下地的功能。如果主人想看看宇宙的奥秘,主人只需按一下“上天”这个按钮,它就能象火箭一样把主人送到宇宙之中;如果主人想看海底的美景,它的旋涡浆就开到最大马力,把主人送到海底,去观看那神奇的海底世界。
这种汽车很不错吧!可能在22世纪的科技博览会上我们就能见到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张纸的历险记
       路边的早春
       牙牙历险记
       未来的交通工具
       爸爸的日记
       路边小野花
       一份爱心
       买新衣服
       拔河比赛
       开花的树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等待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包起来的“甜”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生活
    大声说出来的爱
    在未来世界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