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张纸的历险记


大家好!在我出生之前,我是一棵粗壮的参天大树,我一直引以为荣。直到有一天,我被砍倒了,做成了一张漂亮的包装纸,运到了一个大超市里。
有一天,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将我带回了家,一路上,我的心“扑通扑通”乱跳,好像马上就要从嗓子里跳出来一样,我的脸红红的,不知道她要用我做什么。到了她家,她用她的那双灵巧的手把我左捏右叠,不一会儿,我就变成了一只漂亮的千纸鹤。她把我带到窗口,捏住我的“尾巴”,让我的“翅膀”扇动着,我感觉我真的要飞起来了。正当我沉浸在飞翔的梦中时,她突然一不小心松开了手,我便向一片树叶一样向地面飘去,我用充满渴望的眼神望着她,希望她能把我救上来,可她那不在意的眼神似乎在告诉我:“我不会去救你的,你就自己飘落下去吧,你也没什么用。”我绝望了,伤心地哭了起来。这时,风姑娘来了,她轻轻吹了一口气,我便向远方飘去。不一会儿,我轻轻地飘落在地上,睁大眼睛看着这个美丽的城市:白云在天空慢悠悠地飘着,地上没有一张废纸,冷丝丝的风吹在身上,多么舒服,多么美妙啊!我心想:如果我能生活在这个城市里该多好啊呀!这时,我身上漂亮的花纹吸引了一只贪吃的野猫,它不由我分说,叼起我就望广场的方向冲去。我的心里害怕极了,我挥着胳膊大声喊到:“救命呀!快来救救我!”可我不管怎么样竭尽全力地大喊,还是没有人来救救我,我只好让那只野猫叼着我跑。到了广场,那只野猫才发现我不是一块肉,摇了摇头,丧气地走开了。我环顾四周:废纸、垃圾随处可见,几个漂亮的垃圾箱都垂头丧气的,根本不像一个广场的样子。我忍着身上的痛,跑到一个企鹅形的垃圾筒旁问它:“垃圾筒大哥,你怎么这样垂头丧气的?”“哎,纸小弟。”垃圾筒摇了摇头,“原来这个广场非常美丽,可是这一片的公民素质太差,虽然路上很干净,可这儿却臭气熏天,而且我肚子里从没有装过多少垃圾呀!”说完,垃圾筒大哥又低下了头。我沉默了,人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路边的早春
       牙牙历险记
       未来的交通工具
       爸爸的日记
       路边小野花
       一份爱心
       买新衣服
       拔河比赛
       开花的树
       我最喜欢的动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描写一张照片的作文
    一张珍贵的证书
    一张书法纸想起了
    我的心里,总有一张你想象不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300字
    一张茶几的遭遇
    学习剪纸的故事
    一张邮票的故事
    白纸的力量有多大
    一张生活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