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不在时


“铃铃铃、铃铃铃”,上课铃响了,又是一节语文课。有的同学快步走进教室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有的同学无可奈何地走进教室,还有的同学慢慢吞吞地走进教室。等了十分钟,还不见王老师来。突然,不知哪位同学叫了一声,“王老师开会去了,王老师开会去了!”顿时,教室里像炸开了锅似的,同学们有的蹦、有的跑、有的欢呼:“解放了,解放了!”整个教室又乱又闹,就像菜市场。
你看,咱们班的“搞笑大王”张涛正站在自己的桌子上跳迪斯科,一边抬手,一边扭屁股,嘴里还哼着歌,什么“go、go、go……”弄得教室里的同学哈哈大笑,有的同学笑得口都干了,还有一些同学把肚子都笑疼了。接着,张涛开始在教室里乱跑,两只眼睛直打转,还不时地看看大家,观察同学们看完他的表演有什么反应。
我正在座位上写字,“通通通、通通通”这些声音闹得我不得安宁,写字的手僵僵的,生怕写错一个字,耳朵里全是“嗡嗡”的声音,整个脑子里一片杂乱,不知道该做什么才好,好不容易做完一道数学题,又是“砰”的一声,把我吓得手一歪,眼睛睁得大大的,脖子直直的,腿直发抖,等我回过神来,才知道原来是陈文用脚把门一踢,门碰到门框,发出巨响,陈文还不停地说:“同志们呀,冲啊,你们可以大声地说话,在我的领导下,你们是不会受伤的。”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教室里的响声越来越大,我和李诗涵赶紧跑上讲台,一边喊一边在黑板上写一句话:可以做作业,可以画画,可以自己玩,就是不准说话,否则的话后果自服!
不一会,教室里才渐渐地安静下来,同学们有的写作业,有的画画,只有两三个同学在说话。
“扑通”一声,同学们寻着声音望去,姚欣从椅子上摔了下来,还有同学在旁边“配音”:“姚欣摔了个跟头,姚欣摔了个跟头!”
“铃铃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汽车
       一张纸的历险记
       路边的早春
       牙牙历险记
       未来的交通工具
       爸爸的日记
       路边小野花
       一份爱心
       买新衣服
       拔河比赛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老师奖我山楂棒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送礼
    王老师的剪纸
    老师,我……
    醉翁之意不在酒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妈妈不在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