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秋天的遐想作文

季节的变化,每年都在发生着。现在,我就在计算着夏天的过去,秋天的到来。

当我站在一个繁华的路口时,我不想挤过人群寻找清静,我看着每个陌生的面孔,就像在翻阅他们的今天。但是他们的眼神不会停留在我这个呆呆的孩子身上。有时候我会被赶着上公交的人推到一边,我没有埋怨,也来不及埋怨。以前的我不会一个人浪费时间去走重复的路,不会一个人逛街,不会一个人喝我并不喜欢喝的珍珠奶茶。但现在我做这些的时候,我只想一个人。

我告诉那些我熟悉的人:我剪了我留了17年的长发。字里行间我又说句:我廖家还没有女的剪短发呢?她们用不同的话调侃:小心你妈知道揍你。或是:你失恋了?那么想不开。

看着这些字眼,我突然不笑了,想了想,在你们印象中的我,除了长头发,还有什么?我并没有想不开去剪断那些分叉,只是我觉得,我想做和曾经不一样的自己了。曾经的我,我并不喜欢。每次在出去的路上,我都在想,我会不会见到曾经很久不见的你们?矛盾的我告诉自己,不会,因为世界没有那么小。但是看见某品牌的旅行包,我看见这么一句话:世界,就在你手中,你在哪,他就在哪。看着这句话,我笑了笑,看见透明橱窗里有一个我自己,镜子里只能看见半张照片,显得我的笑容有一点孤单城市喧闹的夜晚,看不清月色,绚烂霓虹,把黑夜挥霍,擦肩而过的人群,表情在闪烁街灯,有些迷惑……这里没有我想要贪婪的风情,没有人发现我曾经的稚气。当他们也在校道橱窗上看见我写的那篇:总有艳阳。他们投来奇怪的眼光,要么问一句:妹妹,你几岁了?我便笑着说:女人的年龄是秘密,但是我保养得好啊,95年的呢!接着是他们的笑声,我矛盾,是的,我怎么会在这里。

这里比我大的人说,随着年龄的长大,觉得自己活得越来越不像话。我问为什么,她说:因为不单纯,染得太多颜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9/200431.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不是过程,而是美丽旅程作文
       双城记 作文
       重拾信仰 作文
       生命的眼泪作文
       第一次作文
       立刻行动作文
       美与丑只是一念间作文
       爱国英雄刘胡兰作文
       用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内心绽放的花朵作文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取暖
     留恋四季 作文
     戏如人生作文
     勇敢向前 作文
     憧憬作文
     自己做主作文
     落叶之秋 作文
     温暖 作文
     渺小也有梦想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开学第一天的感想作文
    春天的故事作文
    挫折成就今天的我作文
    水的遐想作文
    夏天的声音作文
    雪天的回眸作文
    今天的球赛让我难过作文
    春天的美妙作文
    春天的约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