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挫折成就今天的我作文

听老师讲了一则这样的故事:晶晶是个不会辨别左右的女孩。一天,她与孩子们在院子里玩,不小心摔了一跤。妈妈带晶晶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骨折。妈妈十分心疼,可晶晶却说,这下我终于知道左边是那一边了,就是痛的这一边。我的心微微地颤了一下,今天的我,不也同晶晶一样吗?现如今的我,靠的并不是我超群的智慧,而是靠挫折磨炼出来的。

“快点,我饿了。要吃饭!”“我要买新衣服!”小时候的我,脾气倔得很,大人们做的事稍微不满我的意,我就会叫或哭,大人们拿我没办法。我从小担任班长,要我的朋友称我为“老大”。没办法,谁要我在幼儿园又是小天鹅又是班长呢!爸妈视我为掌上明珠,溺爱我,把我宠成一个贵气又刁蛮的小公主。直到那天,爸爸妈妈到异地做生意了,把我丢给奶奶照顾。这下我在幼儿园没有立足之处了。以前被我欺负过的同学都来笑我:“张苡宁,你爸爸妈妈肯定是不要你了。”我哪里受得了这气,抓住那同学的手就咬。我的班长被撤了,这时的我,显得那么落魄和孤独。

我变得不爱说话,逼自己学以前最不喜欢的数学,不再向大人们提出无理的要求。可是谁知道,我在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

起初,我还不太愿意,天天冲奶奶发脾气,奶奶也不会说什么,留下我一个什么也不会的人,连吃饭都要人喂。一天,奶奶对我说:“你想成为一个人见人爱的乖孩子吗?”我想都没想就说:“当然。”“那从现在开始,一切事都要尝试着自己去做。”我点了点头。

有多少次,我因逞能干自己削苹果而割伤手;有多少次,我因贪玩学滑板而摔了个狗吃屎;有多少次,我学爷爷写毛笔字而把自己弄成了一个大花猫……随着这些磕磕碰碰的日子,我仿佛越来越懂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86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00后的新中国梦作文
       歌颂祖国作文
       奇特的仙人球作文
       《超级工程》观后感作文
       秋雾
       校园景风颂
       糊涂的姥姥
       我骄傲
       与书为伴作文400字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感动作文
     《院士的故事》读后感作文
     读《袁隆平传》有感作文
     感谢作文
     我家变形记作文
     时代的使命作文
     挫折成就今天的我作文
     00后的新中国梦作文
     歌颂祖国作文
     奇特的仙人球作文
    挫折面前停下脚步作文
    把握挫折作文
    比赛挫折思考作文
    一点一滴看挫折作文
    邀请挫折来做客作文
    追求梦想成就未来作文
    留点挫折给自己作文
    不可或缺的挫折作文
    享受挫折就是享受美丽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