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感谢作文

“感谢”这个词大家都很熟悉,在生活中有我们许多要感谢的人。“感谢”是什么?那就是去感恩一个人,而在生活中使你受益、变坚强的人,感谢是一种最好表达情感的方式。

人,世界上有很多人,在这么多国家中,我偏偏就生在中国,长在长沙,这是一种缘分,而给予我们生命的是那令人刻骨铭心的两个字——“父母”。这两字是我们最应该感谢的,我们的生命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是父母用辛劳换来的。现在我们渐渐长成了一个十来岁的健康、活泼的少女,父母花费了多少心血啊!不尽这些,父母在我们快摔跤的时候,在我们生病的时候,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会用那双布满老茧却依然温暖的大手去扶住我,哪怕自己摔倒也顾不上,会想尽一切办法帮我们解决困难。在我们做错事时,他们会指出哪里对,哪里错;在我们得满分时,他们哪怕再疲惫,脸上也会绽放出异样的光彩;在我们骄傲时,他们总是耐心的去教导我们,这就是一种“伟大”的爱。当父母拉着摇摇晃晃的我们走进陌生的校园时,是谁让我们熟悉了校园,是谁让我们结识了新朋友,又是谁给了我们丰厚的知识,是老师。一个有着三角讲台和满身粉笔灰的老师;一个手上握笔的地方陷出一个小窝的老师;一个从不求回报,默默无闻的老师。年复一年她看似只拥有那一个三角讲台和满身粉笔灰,但实际上她拥有着走遍天涯海角的学生和那无私的爱……同学之间总爱打打闹闹,但是都不会去计较。“友爱”是这世上重要的一词,同学却让我们得到了这个世界上这最重要的友情。“快乐”、“坚强”都是从同学身上学来的,这又是一种缘分啊!世上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从中我们也悟得许多道理:常怀感恩之心,生命会变得更美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86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变形记作文
       时代的使命作文
       挫折成就今天的我作文
       00后的新中国梦作文
       歌颂祖国作文
       奇特的仙人球作文
       《超级工程》观后感作文
       秋雾
       校园景风颂
       糊涂的姥姥
     
     感动作文
     《院士的故事》读后感作文
     读《袁隆平传》有感作文
     感谢作文
     我家变形记作文
     时代的使命作文
     挫折成就今天的我作文
     00后的新中国梦作文
     歌颂祖国作文
     奇特的仙人球作文
    感谢我的老师们作文
    感谢劳动人民作文
    感谢“非典”作文
    花开花谢作文
    感谢那双手作文
    感谢对手作文800字
    感谢老师作文
    感谢梦想作文
    感谢挫折作文500字
    感谢对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