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家变形记作文

星期五,我一回到家,就放开嗓门,对着爸爸妈妈大吼:“爸!妈!我有一个好计策,你们都过来听听吧!”“哦,什么计策哩?”爸爸妈妈好声好奇地闻声而。“我们家可以交换一下家族成员角色啊!我当妈妈,爸爸当儿子,妈妈当女儿,我干妈妈的活,你们就做我的作业。”“哦,可以。”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回答。说完之后,妈妈就还是煮饭,爸爸又接着玩电脑游戏了,完完全全没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哼!说好答应的,现在却不把我的话放在心中。不过,你们既然答应了,我就可以命令你们。”一不做,二不休,我连忙跑进正在打电脑的爸爸面前去,双手叉腰,福气十足地大声说:“看电脑对眼睛有害,现在赶快去书房写作业!”无奈的爸爸只好听天由命,乖乖地去写作业了。随后又去找妈妈,雄纠纠气昂昂地站在妈妈面前,郑重其事地说:“妈妈,你现在是女儿,我才是妈妈,你以后就不能化妆,写作业去吧!”妈妈也无能为力,昭我的意思做了。

这时候,我已经做好了饭菜,扫了地,拖了地,已经筋疲力尽了,便躺在爸爸妈妈那张舒适、柔软的大床上。“好无聊!”我自言自语,“干些什么好呢?”我左思右想,多大,眼珠子一转,有了:妈妈平常不让我化妆,说我还小,现在我是妈妈,理所当然可以做啦!心动不如行动,我拿起妈妈平时用的化妆品,三步并作二步兴奋地跑到卫生间。“滴答、滴答……”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了,我从卫生间里走出来,站到爸爸妈妈面前,骄傲自在地喊着:“天下第一美人驾到!”话音刚落,狂笑声立刻响了起来。怎么回事,我疑惑不解。我走到镜子前,大吃一惊:我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86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代的使命作文
       挫折成就今天的我作文
       00后的新中国梦作文
       歌颂祖国作文
       奇特的仙人球作文
       《超级工程》观后感作文
       秋雾
       校园景风颂
       糊涂的姥姥
       我骄傲
     
     感动作文
     《院士的故事》读后感作文
     读《袁隆平传》有感作文
     感谢作文
     我家变形记作文
     时代的使命作文
     挫折成就今天的我作文
     00后的新中国梦作文
     歌颂祖国作文
     奇特的仙人球作文
    我家亲情永不下岗  ——母爱
    我家快乐的端午节作文
    我家的生日作文
    晒晒我家的趣事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2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家的天使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
    我家的小松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