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家的生日作文

当你看到这个题目时,心中也许会产生疑惑,也许会觉得这是一种创意,家还会有生日?但我家确实有生日。

我家的生日是我们入住石竹新花园的第一天——2005年1月28日。因为从那天开始,我们兄妹终于可以和妈妈相聚在一起了。每天回到家都能看到妈妈,那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这也许对你来说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事,可对我来说却有着非凡的意义。

在我3岁的时候,爸爸因交通事故不幸去世了。妈妈为了养活我和哥哥,不得不去外地打工。从那以后,全家团聚在一起的日子是少之又少,我们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日子,对我们来说,每一次相聚都是一个值得珍藏的日子。

记得上幼儿园时,有一天开运动会,其中有一个项目是孩子拉着爸爸妈妈的手跑步,由于我特殊的家境,失去了参加这个项目的机会。当我在座席上看着别的孩子跟父母一起欢笑跑步的场面时,突然间想起爸爸妈妈,于是小嘴一咧就大哭起来,害得奶奶看到我哭,也在一旁陪着我掉泪。

我还记得有一年暑假,奶奶和爷爷带着我和哥哥去威海看妈妈,那次是我记忆中最快乐的日子。那段时间只要有空,妈妈就会和我在海滩上玩沙子,我用沙子埋妈妈,妈妈又埋我,我们还用沙子建房子、塔,还有挖洞……

但是这样的好日子没几天,妈妈就要去韩国进修学习。那天在码头上跟妈妈分手时,我禁不住“哇”地哭了,我不想离开妈妈的怀抱,我害怕从此再也看不到妈妈,我害怕妈妈从此弃我而去,我紧紧搂住妈妈的脖子不放。船要开了,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3/18687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道德阶梯作文
       苦尽甘来作文
       我的成功可以复制作文
       给爱一个入口作文
       谢谢你们给我的爱作文
       离别也是一种美作文
       谢谢您,洪老师作文
       读《复兴中华,从我做起》有感作…
       美丽的仙岩景区
       我们一家人作文200字
     
     童年的趣事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败了也要拼作文
     美德的消逝——感恩作文
     秤•诚作文
     三次机会作文
     我家的生日作文
     道德阶梯作文
     苦尽甘来作文
     我的成功可以复制作文
    晒晒我家的趣事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2000字
    没有选择的生活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的生活作文800字
    诗意的生活作文
    最难忘的生日作文
    人类的生存危机作文
    诗意的生活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