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生命的眼泪作文

这是一本让我第一眼就震惊的书本。

第一眼看到这本书的封面,我就被深深的震撼了,微微颤抖的手翻开了书页。我低着头静静地看着,完全被书中的情景吸引了。文中的主人公肯尼和我是同龄人——一个十四岁的美国少年,他的降生是不幸的,两次手术后刚满一周岁的肯尼便失去了腹部以下的身体,成了“半个人”所有认识他的人都认为他不会活下来。当他学习走路时总是听见有人在唧唧喳喳的议论他,甚至有时会隐约听到:“他没有腿,还想走。”虽然是短短的几句却深深刺痛着他那已经千穿百孔的心,不断打击着他想要坚强的意志,当听同学们嘲笑他时,他一度想要卸下坚强的伪装大声地痛哭;当他看着同学们在体育课上快乐奔跑玩耍时,那种渴望像一颗永远也不会发芽开花的种子埋在他心中最深的地方。遭受着世人得嘲笑和否认,他的身心严重的受着打击。但身残志坚的肯尼没有向命运屈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世人创造了一个神话般的奇迹——他顽强的活了下来。肯尼以臂代腿,以手代足,克服了常人难以现象的种种困难,不仅可以独立的正常生活,而且还赢得了世人的敬重。因为它不仅是“半个人”,而且仅有十四岁。

我掩卷深思,肯尼顽强不息,追求生活。他是前进路上的强者!他是个平凡的人,却不是一个最平凡的人。肯尼矮小的身影在我面前晃动,他一步一步用两只手艰难的前行着。那身影越来越高大,矗立在天宇间,我无法估量肯尼用了多少多于常人的毅力克服困难。或许命运对肯尼是不公平的,但是肯尼却给命运一份完美的答卷。

慢慢地,我从书页中抬起头脑海中出现了许多问号:从肯尼身上我体会到作为一个健康人的幸福感,我们的条件如此的优越,命运对我们如此的厚爱。可是现代社会中有很多人总是看不起那些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9/20042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作文
       立刻行动作文
       美与丑只是一念间作文
       爱国英雄刘胡兰作文
       用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内心绽放的花朵作文
       党给我的幸福作文
       假如我是一粒灰尘 作文
       节能环保我先行作文
       出发点作文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取暖
     留恋四季 作文
     戏如人生作文
     勇敢向前 作文
     憧憬作文
     自己做主作文
     落叶之秋 作文
     温暖 作文
     渺小也有梦想作文
    生命不是过程,而是美丽旅程
    生命之花的绽放作文
    生命的起点作文
    向生命致敬作文
    生命作文800字
    遵守交通规则珍爱美好生命作
    我把生命缝入书卷作文
    照亮我生命的那缕阳光作文
    让生命在挫折中绽放作文
    生命的品质读后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