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 正文
人事局中层干部竞聘动员会讲话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的重要意义;正确把握第二次土地调查的主要任务;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新一轮干部竞聘工作的认识;把握原则,认真落实局中层干部竞聘工作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干部竞聘工作顺利实施;正确把握第二次土地调查的主要任务;加强领导,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第二次土地调查任务,对人事局中层干部竞聘动员会讲话进行讲述。其中,主要包括:掌握土地利用状况,是科学制订发展战略和规划、促进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的重要基础、掌握土地利用状况,是严格土地管理、加强土地调控的现实需要、进行新一轮局中层竞聘上岗是形势发展的需要 、进行新一轮竞聘上岗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需要、进行新一轮竞聘上岗是局机关、事业单位进一步完善体制的实际需要、新一轮竞聘上岗的主要内容、需要把握的原则和条件,具体材料请详见:
今天召开这个会议,主要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开展第二次土地调查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和要求,扎实推进全市第二次土地调查工作。刚才,分别就国务院通知下发后,有关土地调查准备工作情况及下步计划作了发言,市国土资源局、市财政局就土地调查中涉及的有关技术、资金保障等问题作了说明,讲得都很好,希望各地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借鉴。
对这次土地调查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6月26日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门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对做好这项工作,毛市长提出了四点要求,很有针对性,在这里一并传达贯彻。市长讲话的主要精神: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他指出,第二次土地调查是一项重大的基础性工作,是国情、国力的调查,也是摸清我市土地家底的一次调查,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客观要求,关系到国民经济发展规划的制定,关系到民生的大事,也关系到国际化港城的建设和我市长远的发展。要把这项工作列入党委政府的议事日程,认真研究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部门配合,加强经费保障,切实抓好落实。二是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反映土地现状、数量、用途、用地结构等情况。合法批准的建设用地要反映,没有批准的违法用地也要反映。改变过去瞒报、虚报的行为,真正做到实地、数据、图件三一致。三是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加快进度,力争提前完成,给土地调查成果的复查、上报、验收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修编留点时间。四是加强动态管理,做好调查数据的开发应用。要建立土地调查数据的动态监测和及时更新机制。土地调查数据经验收后要及时应用到新一轮土地利用规划修编、社会国民经济规划的制定中去,广泛应用于林业、交通、规划、城建等很多部门。
对毛市长讲话精神,各地要认真学习,并向政府常务会议汇报,同时切实抓好贯彻和落实。下面,我就做好全市第二次土地调查工作再讲三点意见:
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的重要意义
土地调查是我国法定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全面查实查清土地资源的重要手段。1984至1996年,根据国务院、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我市开展了第一次土地调查,初步查明了当时全市土地资源及其利用的基本情况,1996年底,全市土地总面积1454.32万亩,其中耕地383.76万亩,建设用地141.78万亩。此后,每年都进行土地变更调查,跟踪了解农用地、建设用地等变化情况,为有计划地合理利用和管理土地提供了重要依据。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的发展,工业化、城镇化步伐的加快,土地使用数量逐年增大,土地后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政府国土资源法制监察会议讲话
       县领导全在国土地执法会议上的讲…
       国土局局长新春团拜会讲话
       土地日国土资源会议讲话稿
       县国土局会议讲话
       党报党刊发行会议上的讲话邮政局
       五·四期间团员青年的倡议书邮政
       立足三个坚持 构建和谐邮政企业
       县邮政局进行商业化管理实践初探
       邮政大客户经理的薪酬制度
     
    敢于直言魏征
    与三个代表同行演讲辞
    全省地勘经济会议讲话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讲话稿
    年会联欢晚会方案
    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建设的工作指…
    先进事迹材料创先争优党课素材
    中学小金库治理报告
    团县委书记移动公司捐资助学仪式…
    文教局教研工作年终总结
    中小学人事改制实施工作意见
    党委人事部工作总结
    党委人事部工作总结
    人事科廉政建设情况报告
    残疾人事业发展考察报告
    残疾人事业年终计划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工商局人事改革交流材料
    人事局深化解放思想交流材料
    人事局人才创新管理交流材料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