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因为有了期盼作文

因为有了期盼,孩子让母亲生活得更加温馨;因为有了期盼,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绽放出生命的美丽;因为有了期盼,春雨化作使者,深情的祝福人类。总之,因为有了期盼,生活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在5.12大地震中,无数人被掩埋在废墟里,在生命奄奄一息中,努力求生。为什么他们可以活下去呢?因为有了生的期盼,他们因为有了期盼,获得了全新的生活,得到重生,因为有了期盼,他们生活得更加绚丽多彩。
   海伦。凯勒她虽然双目失明,但是,在她心中有着五彩斑斓的美好世界,于是她有了期盼一举成名。因为有了期盼,她彻底改变了自己的命运,生活的更加绚丽多彩。
   树苗因为有了期盼,它破土而出,长成参天大树;老鹰因为有了期盼,振翅飞翔,遨游天空;我们因为有了期盼,奋发前进,取得成功。因为有了期盼,生活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霍金,肌肉萎缩症患者,虽然全身只有三根手指可以动,但因为有了期盼,研究出黑洞等学说,成为举世闻名的大物理学家,因为有了期盼,他的生活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因为有了期盼,生活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因为有了期盼作文
   一只丑小鸭,因为有了期盼,蜕变成了白天鹅;一场春雨,因为有了期盼,化成滋润万物的春的使者;有了期盼,相信稚嫩的我们,也将会有翩翩少年,成为了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在考场里奋笔疾书,但当卷子发下来的时候,那惨不忍睹的数字刺痛了我的心。面对老师的话语、同学的鼓励和父母关怀中包含的那一丝责备的目光,我羞愧地低下了头。
   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努力复习不断做练习。因为我期盼老师重新绽放出笑容;期盼父母满足的欣慰的目光;期盼自我价值实现的那一刻。因为有了期盼,我最终品尝到胜利的喜悦。
   因为有了期盼,人生旅途才越来越充实。李白“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高人”,文天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戚继光“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何?因为他们有了期盼,明白了人生意义,才拥有了人生意义。
   因为有了期盼,景更美,情更浓,人生更充实。我将带着心中的期盼,努力向梦想前进;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乘着理想的船儿迎风破浪勇往直前!

因为有了期盼作文
   一个孩子因为有了期盼,就变成了一朵金色花,让妈妈生活得更加温馨。一只丑小鸭因为有了期盼,就蜕变成一只白天鹅,绽放出了生命的美丽。一场春雨因为有了期盼,就化作春的使者,满怀深情的祝福儿童,而我,因为有了期盼,就了生的希望,勇往直前的冲向光明。
   期盼是一个人生活下去的必备条件,因为有了期盼,世界才变得更加美好,人生才变得丰富多彩。期盼是一种动力,它带着我们走向胜利,因为有了期盼,我们才有了喜怒哀乐,才有了欢声笑语。
   在学习上,我们也会遇到许多问题,也有无数次会想要放弃,因为有了期盼,所以我们一直努力着,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而在生活中,也是因为我们心怀期盼,所以才能走过无数坎坷,走向成功。
   因为有了期盼,学习。生活就有了动力,就不再感到枯燥。乏味。因为有了期盼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我们才能昂首前行,向艰难险阻大声说“不”。

因为有了期盼作文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4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快乐学习的作文
       制作糕点作文400字
       卖东西的作文
       父母的爱400字
       有关于读书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400字
       以雪为话题的作文
       理想可以成为现实作文
       我真想穿越时空作文400字
     
     战虫记
     真正的强者
     友谊的手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
     弈棋
     梦想的种子种在哪
     彼岸花你什么时候开
     过生日作文
     包饺子的启示作文500字
     元宵节闹花灯作文
    因为爱
    因为爱,所以爱作文
    因为在成长
    因为拼搏更精彩
    因为舍弃所以收获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因为爱,所以坚持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我富有,因为我有挫折
    因为你是许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