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因为爱,所以爱作文

  妈妈租了一个门面,开起了一家商店,年纪幼小的我喜欢拿着一张小板凳坐在家门口,来了一位顾客,我就会欢天喜地奔进去,“妈妈,妈妈,来生意了,今天‘赚到’了没?”因为妈妈每次赚到了钱,就会带我去超市,任我买这买那。所以我天真地认为 ,只要来了人,妈妈就会‘赚到’,就会带我去买东西。话音刚落,那个人就红着脸走了,我连忙跑上去问妈妈:“我们可以去超市了吗?”妈妈黑着脸,朝我大吼一声:“滚到床上去睡觉!”我被妈妈突如其来的火气给吓倒了。“哇”地哭了起来,心想:妈妈真是坏妈妈,“赚到”了也不带我去买东西。
  长大了——
  我兴奋的把作文本递给妈妈看,脑海里满是期待着会有什么样的奖赏:kfc?看电视?……正当我沉浸在美好的遐想中时,妈妈阴沉着脸:“你给我过来,这种题目这么容易,你怎么就扣了5分?”我小声嘟哝着,以表示我的不满:“真是的,扣5分就已经算好的了,有人还扣了10多分呢。”妈妈似乎听到了,生气地说:“都这么大个的人了,怎么一点上进心也没有,以前你可是从来都没扣过5分。”
  “说吧,怎么回事?”妈妈的声音冷冷的,不带一丝温度。
  沉默。
  “快说啊,今天咱们谈谈,以前的那个你在哪里?那个作文永远扣分不超过3分的你,在哪里?”妈妈坐在沙发上。
  仍旧沉默。
  天空中有一只巨手拉下了帷幕。
  俗话说得好:“母爱如水,父爱如山。”
  可妈妈却……妈妈好难懂。
  难道,妈妈不爱我吗?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图书馆里借了几本书,其中有一本叫《影响你一生的情感故事》,打开书,随意翻翻,一个醒目的标题跳入眼帘,哦,“母爱无言”?怀着一种好奇心情便读了这篇短文。
  我楞住了,文中所说的,我不也曾经历过。此时,母亲忙碌的身影在我眼前晃动,母亲苦口婆心的教导在我耳边回响。多少次,我生病了,母亲守在床边,双眼布满了血丝;多少次,我的学习成绩下降了,母亲会泪流满面;多少次,在母亲的鼓励下,我又有了奋发向上的斗志……是啊!母亲的情深似海,无私无言,爱意绵绵,这伟大的爱又怎能是区区几句话就能表达得出来的呢?那一刻,我明白了,母亲其实是爱我的。
  这时,校园广播里传出一阵歌声:“因为爱,所以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07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面对困难作文400字
       翻过那座山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
       春天的声音作文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400字
       心中的梦想作文
       淅淅沥沥的雨作文
       小学时光的作文
       亲人感人的事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因为在成长
    因为拼搏更精彩
    因为舍弃所以收获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爱,在我身边
    因为爱,所以坚持
    爱,无处不在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我富有,因为我有挫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