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因为在成长


因为在成长
任时光奔流,岁月不息,在一天一天的潮起潮落中每天都有新的经历,坐看身边一切的变化,无形中改变了许多——题记
曾经在充满古风故乡的小胡同里,每一次放寒暑假的日子这里回荡笑声一片。我们把这里当作乐园,三五成群的带着网兜捉蛐蛐,即使再流汗再口渴,也只把玩当作任务,其他一切都抛之脑后。每当夕阳西下的时候,山坡头总会站出几个庞大的身影,是爸妈要“捉”我们回去,只听见远处树上的蝉鸣,我们早一溜烟跑回去了。
如今,带在满载的回忆,我又回到当初我童年的归属地。这里没有和以前不同的地方,依旧古朴,依旧铺满青砖汉瓦,依旧是我心中最迷人的。但是那个大清早带着伙伴们满街窜的野孩子在心中也只是一道泡影了,因为这是拿着一本《飘》可以静坐几个小时,再也不会被妈妈揪着耳朵带回家的孩子。因为在成长,对待身边一切事物的态度也都发生了改变,一天天在长大。明白自己长大了不应该再疯下去。伴我的童年也许定格在了这个胡同永不消逝永不改变 但思想却会想含苞待放的花朵随时都展示新生的活力新的变化。许是给童年留下一点点小的缺口我也不伤心,因为人在日积月累中渐渐长大成熟,担起重任。
累了一天的妈妈回到家,我自然的递上一杯茶,因为懂得家的责任;身旁的同学有困难,我伸出援助的手,因为懂得朋友的责任;马路上老人因行动不便我上前搀扶一把,因为懂得社会的责任。这些小事在别人眼里显得微不足道,但是却恰巧证明了我成长的点点滴滴。成长的路上我们犹如刚刚行走的小麋鹿,跌跌撞撞,磕磕碰碰。这些并不可怕,因为经历过的总归是经验,体验过的总会是真实感受,只要有信念,有信心,不怕承受挫折,把成长的道路当成人生的考验,我们就能厚积薄发,应对一切可怕的事情,而且应付自如。
因为在成长,在体验,所以感受着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175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动的青春
       享受阳光
       读书的收获
       透明的生命
       感动时刻
       享受冷风
       以微笑面对他人
       书中寻童年
       学会享受
       一条小鱼伤心的泪
     
     享受所拥有的
     乐观的心态看世界
     那时那星空
     相遇
     因为在成长
     文化挽歌
     阴雨天拈花一笑
     今夜月色正浓
     努力练琴
     守候
    因为拼搏更精彩
    因为舍弃所以收获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走在成长路上
    因为爱,所以坚持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我富有,因为我有挫折
    因为你是许嵩
    因为有你——莉
    因为爱,所以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