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守候


守候
她,为情所困,心甘情愿;他纵横沙场,冷若冰霜。
  她,是让曹操一生唯一流过泪的女子——来莺儿。
  曾是轰动洛阳城的艺妓,多少王孙贵族争破头只为博得她一笑。如今的她,跃马沙场,只为跟随将军,不离不弃,情愿颠沛流离。那个男人,才是属于她终身的依靠,她渴望,她依赖,她敬重,她心疼,她唯一能做的,便是一曲小调,一支舞蹈,目送他征战的背影。
  他是王,冷若冰霜的令人畏惧。花开花落,云卷云舒,他从未和她一起欣赏过,或者,那样山一样沉重的人,只会将他的感情沉于心底,不为人知,她懂得了,守望。
  直到遇见了他——王图,一个军营里微乎其微的首岗侍卫,他总是很心疼的梳理他被风吹乱的头发,陪她一起看这天地浩大。
  好景不长,曹操要以触犯军法为由处死他,她愣了许久。
  是一个深蓝色的夜,月光凄美,三两点寒星作祟的眨眼,她对镜梳妆,放下长发,走进主帐,一身长裙,并无半点珠钗,目光如月色冷漠,她跪下。
  “将军,妾愿代王图一死”将军由无奈转为愤怒,对她说:“只要你在七日内训练出一个可以取代你的歌舞班我便准许。”
  此后,一别,她再也未见过将军。但他总感都背后有那么一双眼睛一转及时,身后便多了一件披风和点心。她笑了。笑得落下泪来。
  七日后,她一袭白衣跪在将军面前。“英儿对不起您,您的大恩,英儿来世再报。”他走向曹操配的长剑,拔剑自刎,学一滴地散开,灿若杜鹃,猩红,弥漫。
  她在死前,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16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享受学习
       请不要想太多
       那一刻我失落不已
       读《尼尔斯骑鹅旅行记》有感
       那一天我感动了
       五彩元宝山
       丰收的喜悦
       可爱的小蒜苗
       我好害怕
       补鞋小摊中我感受到了温暖
     
     努力练琴
     守候
     我的繁华之后是你的凋零
     有这样一种美丽
     记住过去走向未来
     无言的生命在呼唤
     传递春风
     坚强爱
     转过往云烟
     那一刻我兴奋不已
    守候花开的季节
    守候的灯光
    面朝大海,我守候春暖花开
    婉转流年,守候在你我身边
    守候,翠竹林深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