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守候的灯光


守候的灯光
  灯光,随处可见。驱走黑暗的日光灯,闪闪烁烁的霓虹灯……它是极为普通的,也是极为伟大的。小小的灯光中,却装载了太多爱与恨。
  她,今年十岁,爸爸是蹬三轮车的,妈妈只是一个下岗职工。日子过得不算太宽裕,却还不算什么。每天很早,你就可以听到一阵清脆的钢琴声,那是她在为爸爸送别。她的父亲每天早上5点钟就要出去,到晚上9点钟才回来。
  我们家和她家是对面,每天晚上当你想去睡觉时,总有一阵清脆悦耳的声音,循声而去,你可以看到一位漂亮的小女孩坐在靠窗前的钢琴旁,弹着悦耳的钢琴。桌上点着一盏不太明亮台灯。
  “铃”、“铃”,随着两声清脆铃声响起,小女孩开了路灯,像吃了蜜似的飞快地跑出去迎接她的爸爸。随后他们便进屋了又开亮明亮日光灯。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开始谈话,肯定是爸爸又在说他今天的工作了。每天都这样,她不厌其烦[注: 厌:嫌。不嫌麻烦。]地听着爸爸的阐述。
  在灯光下的她显得如此的耀眼,光芒四射。日复一日[注: 复:再,又。过了一天又一天。比喻日子久,时间长。也形容光阴白白地过去。],仍然如此。有一次我问她:“你和你妈妈在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明灯
       微笑的背后
       生活需要挑战
       关于灯的作文
       新的收获心的收获
       温暖的阳光
       渴望自由作文500字
       收获了感动
       小白兔的围巾
       浮力森林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心灵的灯光
    不落的旗帜不灭的灯塔
    我心中的灯火
    面朝大海,我守候春暖花开
    婉转流年,守候在你我身边
    老师是我们心中的灯(转载)
    小时候的事
    破茧成蝶,飞往等候的幸福彼
    守候,翠竹林深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