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小时候的事


晚上我躺在床上,10点半躺下的,12点还没有睡着,头痛欲裂,就开始想事情。本来又想想l,觉得没什么内容。就从小到大把自己一一想了一遍。
躺着摇篮里的时候就被人抱走了,奶奶急啊,好端端的一个小孩到哪里去了,结果一打听,就在隔壁,邻居家的姐姐一声不响就把我给抱走了。
小的时候,奶奶听说我忒倔,说是在楼上穿的裤子以后被抱到楼下,我不要穿,那就在楼下脱掉喽。我偏不,我偏要穿上,再到楼上再脱掉。然后吃饭啊,不肯好好吃,奶奶抱着我去窜门,每窜一家,哄着吃一口,等到一个村都窜完了饭才吃得差不多。
上幼儿园啊,不肯去上哇,哭得特凶,妈妈也凶我,不去上幼儿园也可以,去菜市场讨饭。然后她问我,是去上幼儿园呢还是去讨饭啊。我可怜巴巴地说,还是去菜市场讨饭吧。可郁闷的是还是被送到了幼儿园。
还有幼儿园的时候表姐帮我打架,打那个欺负我的男生,把他脸都抓破了,那个男生的妈妈还找到我大姑家讨个说法。
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坐在我旁边的男生欺负我,他把我都弄哭了。我还记得在操场上他抓虫子来吓我,后来听说到广西去念初中了,也再也没有见过他。
小时候生病了,不肯去村里那个赤脚医生那里打针,那个声音极富磁性的赤脚医生留给我的童年很大的阴影,见到他就怕。死乞白赖地赖在家里不肯去,结果姑姑啊,奶奶啊,爷爷啊,三四个大人拖着我,一路上那个鬼哭狼嚎啊。去了,针还没戳进屁股里呢就哭了。未出嫁的小姑后来就老那这事打趣。后来一直到他那里去打针,有一次生病,连打6天呢,天天都打针,就习惯了。第六天打针的时候,旁边有个大妈夸我,这小孩真乖,打针都不哭。
我们村上有条河,村里的小孩都会水性,一到夏天就有人在河里洗澡,现在还有人这么做。我那时候二三年级,不会水,小姑见邻居家的姐姐用绳子系在腰间,一头由她奶奶拿着,她是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原来,我也很幸福
       胡思乱想
       开学恐惧症
       鸭子一家子
       《中华经典一百名句》读后感
       大野狼波克读后感
       中秋,雨夜
       坚持到底
       回家
       难忘的漂流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小时候满满的都是纯真
    守候的灯光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600字
    有时候我也想放弃
    想起小时候
    不是无缘,只是时候不到而已
    不是无缘,只是不到时候(2)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转载)
    你走的时候带走了我的太阳
    小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