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时候我也想放弃


有时候我也想放弃

其实生活就像一杯咖啡,喝久了,就想换一杯;其实有时,我并不如你们所见般坚强;其实我也曾任性过;其实我也想放弃过。——题记

时至暮秋,丰收已过,剩下的一片萧条。天空像被涂了淡淡的灰色,有点闷,像一张忧郁的脸。冷风静静地吹着,从衣袖口,裤管口悄悄地潜入。

我踏着满地的黄叶,叶子“卡擦卡擦”寂寞地响着。刚补完课,脑袋无比的清醒,就像吃了我最讨厌的薄荷一样。记得补课的小房间里,气氛有些紧张。我们手里紧握着笔,都在伏案奋笔疾书。一大堆题目,五花八门[注: 原指五行阵和八门阵。这是古代两种战术变化很多的阵势。比喻变化多端或花样繁多。]的数字,让人头昏眼花。看着红艳艳的叉,心情一下子落到底谷,不安在心脏,在胸口,在口腔蔓延。“你计算题做的好快啊!”同桌惊呼。“呵呵。”我尴尬一笑。然后像个机器人一般,笔尖在草稿纸上飞舞,小心地写下答案。不停做卷子,不停地批改,不停地去换卷子做。三点一线,有点像食品加工厂的工作流水线。乏味的让人窒息。

突然想起妹妹说,星期天要不要一起出去逛逛,买点要用的文具。此时有些后悔,要是没来补课该多好!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些十七八岁的少男少女打扮得奇形怪状[注: 不同一般的,奇奇怪怪的形状。],说着一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开始的地方
       事已至此何必再隐瞒
       美丽的相遇
       享受读书的乐趣作文500字
       表妹醒醒吧
       我在变作文
       黑猫警长破案
       小兔得救了
       当世界还小的时候读后感
       外星生物未解之谜读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小时候满满的都是纯真
    有时,我也想一个人安静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600字
    丑陋有时也美丽
    不是无缘,只是时候不到而已
    不是无缘,只是不到时候(2)
    有时,我也想拥抱你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转载)
    你走的时候带走了我的太阳
    有时我也想与你一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