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写给“迷失者”的一封信

  轻轻的你走了,正如你轻轻的来 
                          ——题记   翻开全家福的相册,找不到你昔日的微笑,昔日傻傻的头脑。唯一的一张,你没有带走——我们五兄妹小时侯的靓照。这是你留下的唯一回忆。二姐,你去哪了?   掀开逝去的日历,往事历历在目。回忆你和我们的点点滴滴,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光,一起说说笑笑,嬉戏打闹。多么美好,多么温馨。 
  曾几时你变了,变得那么彻底,变得连我们都不再认识你,不再信任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叫我们如何信任你?拿什么相信你? 
  爸 、妈好声好气跟你说了多少句?但你最终还是没能听下去。 
  爸妈为你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泪?你怎能如此视若无睹?兄妹的劝说更是与事无补。在你心里,究竟是什么占据了你,以至你失去了亲情,失去了理智。是那可怕的爱情?还是别的什么东西?然而,你一句话也没说就转身离去。 
  也许,你对这个家失去了信心,没有了感情。以至你毅然选择了离去,不留下半点音迅,就这样悄悄地离去。你的心好恨啊!难道你以为离去就可以万事大吉?你错了,姐,你真的很糊涂。你的离去只会增加父母的痛,兄妹的恨。 
  “就当不曾生过这个女。”爸常常跟我们说起这些话。但是,我们都可以感觉得到,父母内心的慈祥,这些话都是父亲一时的气话。回头,他照样是到处打电话询问你的消息,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窗外寒风呼呼地吹,远方的你是否过的好,家人很牵挂你。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你的声音。没有你的日子,家,残缺一片。没有你的日子,人心瘫成一片。没有你的日子,我们多了一份思念。 
  你在哪里,我亲爱的二姐?如果你在它方听见了我的呼唤,你就该明白——世界上还是有爱,有很多人在关心你,爱着你。回来吧,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命悬一‘流’”
       水笙
       野草
       感悟、感受
       离别
       别了,老电视
       
       泪水与你
       送你一缕阳光
       感动的时光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写给我的一封信
    写给你的。偏爱
    写给灵的一封信
    战胜困难写给自己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写给我梦中的那个少年
    读《爸爸写给在天堂儿子的一
    写给屈原的一封信
    初中生写给孔子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