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命悬一‘流’”

 这是我平生第一次漂流! 
 就出了意外!!!  今天快到十点时,我乘车到了九水峡,去感受盼望已久的漂流的乐趣。穿好长袖、戴好帽子和镜子,帽子底下(脑袋上面)还压了一条白毛巾,既不晒脸,又能挡水,又穿上了救生衣,可以说是全副武装,(就差一条长裤子,所以现在我的腿上可以清楚地看到一条分界线)挑了一个小黄船坐了进去。   进到水里后,可以说是用“桨顶船”的方法,从船群中挪动到了第一个急流处----船身开始倾斜,一股水钻入船中,----好凉呀!。本想下到水里,等着后面的人下来,给他们一个水的洗礼,可是我们后面的人所剩无几,所以只好继续向下。 
  有一处,左边是畅通的水道,右边有一座小木板桥,为了有点意境,我们便选择从桥下过,结果由于方向感不是很强,我们撞到了桥头的石头上船的一边在高出水面的石头上,另一边在急水里,水源源不断的往里进,(当时的第一念头是,这里水资源太丰富了,送给干旱地区些吧!)最终,在保护人员的努力下,船终于通过了小桥,而船里也 full of 水,于是,我们便辛勤地、不怕苦不怕累地向外舀水...... 
  而我要说的主题,还在后面,刚才这点小事都不算什么了。 
  就在我们刚刚平定激烈战斗后热血沸腾的心时,我的背后有哗哗的水声和人们的尖叫,原本我和同伴坐在船头,因为船里有水,很凉,立即坐到了船里,抓紧绳子,到急流口时,站在两边的保护人员努力拽了一下我们的船,然后说了句“完了,不赶趟了!”我们就横着冲了下去。往下一冲,船里就又进了水,再加上有陡坡,船便失去了平衡,----底朝上了!!! 


  我们翻船了!!! 
  我的脑袋被船压入了水底,两只船桨在水下别住了我的脚,我在水底凹凸不平的石头上颠着,湍急的水流使我不能停下来......这时,两只有力的手从后面托起了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笙
       野草
       感悟、感受
       离别
       别了,老电视
       
       泪水与你
       送你一缕阳光
       感动的时光
       中国之最——奥运会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