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捡良心作文

良心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但我却写捡良心,你一定已经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吧,让我来向你娓娓道来吧。
   今天我考了一个好分数,妈妈为了奖励我,答应我明天吃啤酒鸡。第二天老妈正准备做鸡的时候却发现没鸡了。妈妈给了我100元,叫我买来一只鸡,还是两斤的。我来到妈妈平时卖鸡的小店,许多人都挤在了小小的店铺里挥舞这抓着钱的手,不时的发出一声“老板,我要一只鸡!”。我靠着身体小的关系,我很快挤进了店铺,对老板说:“给我两斤鸡!”这时老板趁我不注意塞给了我一只斤的鸡,而我却浑然不知,可老板却在忙乱之中找给了我100元,可这只鸡只要50元,我暗喜:哈哈,今天吃鸡还多出了50元的零花钱,我实在是太幸运了!我蹦蹦跳跳的回了家。
   回了家后,妈妈开始做鸡了,这时她叫我称一下鸡,我一称,才发现这只鸡只有1斤。我十分生气,心想:你这个坏老板,居然骗我,哈哈,恶有恶报,这50块钱算是你赔的!可今天睡觉的时候我就做恶梦了:我梦见那个老板气势汹汹的来向我讨钱了,我十分害怕,一睡着又被吓醒。第二天一起床我就来到了昨天买鸡店,满怀歉意的把50元交给了老板,那个老板见状,脸红的像熟透了的柿子一样红。从鸡笼里拿出了一只1斤的鸡给了我。我开心的回了家。
   现在读者们,你们知道了什么叫捡良心了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09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独立行动作文
       我家的vcd作文
       丰富多彩的周末作文
       我快乐我成长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
       童年的趣事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机器人瓦力》观后感
       以牵挂为话题的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
     我要佩戴你红花
     上帝的纸条
     同学醒醒吧!作文
     脏裤子的启示
     半杯水里悟人生
     体验生活作文
     亲情作文600字
     脚印作文6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
    捡良心作文
    手拉手心连心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爱心作文
    我心中那颗心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我不再粗心作文
    为父母送孝心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