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看见了你的美


我看见了你的美
也许用美评价你并不合适,因为你只是一辆电瓶车。我爸爸的专属品。但第一次在商场与你邂逅,我的目光一刻也没离开过你,从此我的进出全靠你,你几乎成了我生活中的最爱。
骑着你,爸爸到处看风景,任凭风把他头发吹得高高的隆起也觉得爽。
骑着你,爸爸每天带我上学,坐在你后座上,小小的头靠在爸爸厚实的背上,任凭风从两边呼呼而过,也不觉得冷。
因为有你,爸爸在前面为我挡去了风雨。因为有你,一路行驶增添了许多情趣。没有公交车拥挤闷热,没有小轿车封闭难受。你呼噜噜地拼命往前跑,两边风景也呼噜噜地往后倒。多么的惬意!我知道——因为我,爸爸打足了轮胎的气;因为我,你一路前行,卯足了全身的劲。爸爸说,我们仨谁也离不开谁。
可是,渐渐地,我离开了你,我的心离开了你。
上中学后,我看到同学们都有他们的专属小轿车接送,莫名的虚荣心在我心里滋生。我不再想要爸爸骑着你接送我,我宁愿去挤拥挤的公交车。
就这样,朝夕相处的我仨,不再一起早出晚归,我也再听不到你发出的那“呼噜噜”的铿锵声。
一天,我起床起晚了,洗漱弄好,已经七点多。无奈之下,只好让爸爸骑着你带我去了学校。可快到学校,我吱吱呜呜地说:“就停马路边吧,我走进去就可以了。”这一句寒心的话,爸爸似乎明白什么,放下我,看我走进校门,便骑着你走了。我伫立在风里,心里不知是为爸爸的体谅而宽慰,还是为我的虚荣心而内疚。
事情过去了很久,一次在路上看到一个场景,一个中年男子骑着电瓶车接送他的儿子上学。儿子已经很大,比其父亲都高出半个头,还稳稳地坐在后座上。真不体谅父母——也许很多人会这么想。但我却突然明白:这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2/2108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我在失败中成长
       人间处处有真情
       温馨家园
       看见
       那份不一样的真情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不易读懂的父爱
       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第一次离你远去
     
     我看见了你的美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我在失败中成长
     人间处处有真情
     温馨家园
     看见
     那份不一样的真情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不易读懂的父爱
     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看见
    看见
    我想看见你的笑
    我想看见你的笑作文
    再见了童年作文
    当我看到那个背影的时刻
    我看见你笑了
    她的泪你看见了吗?
    想看见你的笑
    花的期盼,你听见了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