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在失败中成长


我在失败中成长
人生有许许多多的门槛要过,都在那时在失败中吸取教训,最终走向成功。

在许多时候,应为一件事很苦而不去做,就在哪一步,跨过去,便是成功,应为一些事,原本很简单,我们却把它想得很复杂,而不去做这件事,就应为小小的困难不去做一件简单的事这就是失败。

在学习上,我从来都是指要写完作业就行了,所以就在第一次的大考中,与自己的目标失之交臂。从那一刻起,我一直在责怪自己,问自己怎么回事,是自己不够努力,还是自己的能力不足,我才明白自己的付出还没有别人的一半。我坚定的告诉自己:“加油,这还不是最后一次考试,我要更加努力才行,而不是在一旁放弃。”在那一时,让我从里面吸取了失败的教训,失败的滋味,我开始努力。最后在我在期末考试中我取得了进步。

对于我来说,运动细胞不强的人,跑个步都要难受的不得了。听到中考要考体育,就已经在心里默念:“我要死定了,我肯定跑最后一名。”谁知道,在初二的时候,开始期中期末的时候考体育,自己就开始慌了:“怎么办?这么多天我都没去练习,这回得吃体育分的大亏了。”一声令下,我们班的女生全部都跑起来了,就留下我在后面。我只能看着那遥远的重点在心里抱怨:“着兼职是一个无法接受的事实嘛?”就在我抱怨的同时,她们如同展翅飞奔的鸟儿从我身边略过,我自己却像一支找不着北的蜗牛在慢慢地蠕动。但自己还是完成这“艰巨”的任务。但我从中吸取教训,没有什么难得到我们,只要我们在上面多花费一些心思,成功就在我们的脚下。

成功入万里长征一样,在这条路上,我们要付出努力,付出行动,而不要应为一些困难而被吓到,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2/21083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间处处有真情
       温馨家园
       看见
       那份不一样的真情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不易读懂的父爱
       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第一次离你远去
       让我铭记的一句话
       笑傲人生
     
     我看见了你的美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我在失败中成长
     人间处处有真情
     温馨家园
     看见
     那份不一样的真情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不易读懂的父爱
     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我在聆听中得到快乐
    我在变父母的爱永不变
    不为失败找借口而为成功找方
    我在阅读中得到快乐作文
    我在春天等你
    失败的经历是美的
    我在你眼中看到了春天
    失败也美丽作文700字
    失败也美丽
    一次失败的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