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在聆听中得到快乐


我在聆听中得到快乐
我热爱聆听,无论是那沙沙的雨声,还是那叮叮的铃声。聆听给我带来无穷的快乐。

窗外雷声作了,轰隆隆,好似那鼓手用力敲着鼓。考场上沙沙的写字声又仿佛风拂过树叶的响动。大自然的音乐啊,给了我无限的遐想。

我家的那把小提琴,整天流淌出美妙的音乐。或快,或慢,或是紧张激烈,又或是恬静婉转,我的心随着那曼妙的乐声起伏着。我爱聆听我那小提琴发出的声音,它就是我内心的写照。

朋友,我喜欢朋友,喜欢聆听他们的一言一词。当朋友向我倾诉苦闷的时候,我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为他们分担了一半的忧愁;当朋友向我表达欢欣的时候,我聆听他们的心语,同时也获得了双倍的喜悦。

长辈的告诫是他们生活的结晶,异常珍贵,代表着长辈的爱与期待。我虚心地听取着长辈对我的劝诫,并努力地去实现。这是对他们的尊重,也是对他们爱的回报。

当别人找我述说的时候,我认真地听着。如果是批评,我会虚心地听取,并检查自己,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如果是表扬,我会高兴地接受,因为这是对我的肯定;如果是赞美,我会小心地接受,并把它们锁在箱子里,使他们成为不会冲昏头脑的快乐。

我的快乐由聆听而来,只要有一双善于聆听的耳朵,生活中的喜怒哀乐都会变为一份美好、神奇的快乐。聆听给我带来无穷的快乐,我喜欢聆听!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7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历史之美
       那一抹闪亮的橘红色
       好心情好气象
       学做蛋炒饭
       行走在梦想的路上
       那些年属于我们的真挚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台灯与灭蚊灯
       童话的启迪
       夏天的夜空
     
     倾听大自然与生命的声音
     有趣彩绘
     最美的时光
     我们忘不了的懵懂
     品味人生作文600字
     我在聆听中得到快乐
     历史之美
     乐游三清山
     人生路上风雨多
     助人为乐
    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聆听叶落的声音
    聆听生命拨动的声音
    聆听春天
    聆听大地的声音
    我在变父母的爱永不变
    聆听生命的交响乐
    我在阅读中得到快乐作文
    我在春天等你
    我在你眼中看到了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