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倾听大自然与生命的声音


倾听大自然与生命的声音
“沙沙、哗哗、啾啾”……倾听美丽的自然,这是红枫在风中的静寥;这是好像无情的秋水对大自然的歌颂;这还是南迁大雁对故乡的留恋。

秋天的土壤夹杂着夏的余热,这也是蝉对大自然最后的歌咏。红枫飘飘洒洒的从空中落下,仅有几片枫叶上面覆盖着霜,还纠缠枫树不放。

冬雪来了,它并不是无声无息的。听,“咔”这是积雪压着枯枝的声音。“嗽嗽”这也许是十分遥远的柏树上落下的积雪吧!大地一片幽静,但实则不然。

我仿佛听见无数的生命在暗中涌动着,不知何处,一颗种壳“咔”的一声破裂,种子的根在吮吸大地的养分。地下无数的生命还在活跃---蚯蚓、蜈蚣、蚂蚁、青虫……

倾听着春天脚步的到来,冬雪不在厚重,生命的压抑已变得十分微弱,只要一个信号即可。

“波”一颗不知名的幼种,冲破层层阻挠,绽放出生命的光辉。

“哗哗、啾啾、沙沙”,春风轻轻佛过。听见了生命对大自然的礼赞,听见河水潺潺中夹杂的欢跃,听见布谷鸟欢快的迎春之歌,听见迎春花随风招展的欢声笑语。

在朦胧的春雨中,在这丝丝牛毛般的细雨中,我倾听到大自然与生命的声音。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77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彩绘
       最美的时光
       我们忘不了的懵懂
       品味人生作文600字
       我在聆听中得到快乐
       历史之美
       那一抹闪亮的橘红色
       好心情好气象
       学做蛋炒饭
       行走在梦想的路上
     
     倾听大自然与生命的声音
     有趣彩绘
     最美的时光
     我们忘不了的懵懂
     品味人生作文600字
     我在聆听中得到快乐
     历史之美
     乐游三清山
     人生路上风雨多
     助人为乐
    倾听雨的声音
    大自然的声音
    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600字
    作文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跨越大自然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亲近大自然的作文
    亲近大自然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