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人间处处有真情


人间处处有真情
爱似一缕温暖的阳光,照射着我们前进的方向;爱似一片大海,给予小鱼生命;爱似那山涧淙淙的小溪,滋润着我童年的乐趣。那一年的那一天,我明白了人间处处有真情。

风和日丽,万物复苏的春天。爸爸妈妈准备带着我下午去爬山。我摆出一个“v”的姿势,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兴高采烈地跟在父母的身后。看,迎春花从睡梦中苏醒过来,它微笑着在春风中拼命地摇动枝叶,摇呀摇,摇出金灿灿的小黄花……咦!那奇怪的花是什么呀!我的好奇心被吸引了过去。离开了父母的视线范围,渐渐走远。可能是昨日刚下过雨,地有点滑吧!“啊!”我发出一声尖叫!原来是不小心踩到了表面光滑的石头,脚被擦破了皮,而且顺势一直滚到一个小坑里!我艰难地坐起来,慢慢地掀开伤口,血一直在汩汩地流,似乎能看见里面的骨头了!我坚强地试着能不能站起来,可是却一次又一次失败。这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还打着雷,雨一滴一滴地打在我身上。我这时想:早知道就不调皮了!这附近一个人也没有。我全身发抖,冒着冷汗。天色渐渐地晚了。就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一个黑影,慢慢地逼近,是一位不知名的叔叔。我欣喜万分。那位叔叔看着我的伤口温和地说:“小朋友,疼吗?”“嗯!”我用微弱的声音回答他。那位叔叔小心翼翼地把我背起。这是,一股暖流涌进了我的心田,滋润了我的伤口,伤口已不痛了,我困得合上了眼……

眼前一道刺眼的亮光把我弄醒了!“谢天谢地,我的孩子你终于醒了!”原来是妈妈,从妈妈的口中我才知道,原来那位叔叔把我背到山脚下一户人家家里,帮我包扎完伤口就悄悄地离开了。妈妈还感慨道:&l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2/21083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馨家园
       看见
       那份不一样的真情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不易读懂的父爱
       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第一次离你远去
       让我铭记的一句话
       笑傲人生
       最亮的风景
     
     我看见了你的美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我在失败中成长
     人间处处有真情
     温馨家园
     看见
     那份不一样的真情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不易读懂的父爱
     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人间自有真爱在
    人间有晴天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生活处处有语文
    “生活处处有语文”给我的启
    生活处处有阳光
    生活处处有语文作文700字
    世间最美人间大爱
    人间处处有真情作文
    处处有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