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人生应五彩缤纷,可处于青春期和叛逆期的我们,不知不觉与父母产生了分歧,使青春与爱成为一朵无色花。

我坐在门口,向远处眺望,蓝蓝的天,洁白的云,娇艳的花,经常陶醉无比。
进入初中的我,并不像原来那样开放了,遇到事情,不会向对方倾诉与表达,而是窝藏在心里,这虽然已司空见怪,心里却很不是那滋味。在生活中,我与父亲的代沟很深,并且我慢慢慢慢叛逆。
长大了,会迷恋上网络,上个qq,聊个微信,我认为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可父亲却义无反顾的私查我的手机。在我写作业时,以我的身份与同学聊天,结果第二天一到学校差点被同学的口水给淹死。不知哪句话触动了我的大脑神经,便随口来了一句:“走开!”。这惊呆了我的同学。他们想:“好学生的品格也不过如此吗?”

回到家里,满肚子的怒火本想发泄一通,只见爸爸双手环胸,坐在沙发上,翘起了二郎腿,严厉的眼光紧盯着期中那张112分的英语答题卡,嘴里叼着一支“长白山牌”的烟。“咳咳咳……”“好呛!”我刚要说话,爸爸便把我的手机放在地上。这是要干什么?我心里默默的想,一秒,两秒。只见爸爸站了起来,脚瞄准了我心爱的手机,随后......我望着那破碎的屏幕,泪如泉涌。我并不是心疼那不值钱的手机,心疼的却是我与父亲的爱。在这一刻,如手机一样破碎了。

我望着这个世界,好苍白,好无助。可现在,我的童贞却悠悠然,悠悠然的远逝了。我恨,我恨把我抛弃的世界,我恨这世间的万物!

现代的家长只注重孩子的学习成绩,并不知道维护他们的自尊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2/21083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失败中成长
       人间处处有真情
       温馨家园
       看见
       那份不一样的真情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不易读懂的父爱
       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第一次离你远去
       让我铭记的一句话
     
     我看见了你的美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我在失败中成长
     人间处处有真情
     温馨家园
     看见
     那份不一样的真情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不易读懂的父爱
     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我对生命的理解
    照亮生命的爱
    读书生命的渴望
    生命自由
    欣赏生命的原色
    仰望使生命更有力量
    倾听大自然与生命的声音
    枯叶飘飘才知生命如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