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温馨家园


温馨家园
我的家在水尚阑珊小区,位于姚江北岸,那里风景优美,温馨安静,是个美丽的地方。你若不相信就随我去小区兜一圈吧!

还没进小区大门,就会听到哗啦啦的流水的声。走进一看,哇!一组美丽喷泉在欢快地喷着水柱。这是由五条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石头剑鱼组成的。五条石头剑鱼朝着不同的方向躲在两棵高大的棕榈树下。每当节假日的时候,喷泉就开始工作啦!小区里也会响起缓缓的音乐,随着音乐的节奏,喷泉也会喷的高低不同。你瞧!有的像一条条飞龙直冲云霄;有的像一颗颗宝石从天而降;有的像一把把银光闪闪的宝剑在疯狂地挥舞着;忽然一阵大风吹来,所有的水花都飞向蓝天,太阳光一照,水花亮晶晶的,好像这里是仙境。所以我叫它梦幻喷泉。梦幻喷泉的四周有茂盛的花草树木,好像一个个战士在日日夜夜守护着它,真美啊!
走进大门,穿过几幢高楼,就可以看到我和小伙伴经常玩耍的地方----欢乐中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由蓝色马赛克组成的水池,里面水不深,水面上长满了睡莲,时不时还会有鱼游过来。水池的上面是一座高高的木桥,我们经常在上面玩耍。记得有一年冬天下了很大很大的雪,我们在桥上打雪仗。我们先画一条界线,然后把雪捏成一个圆球,这是我们的“炮弹”。不一会儿我就准备了一大堆,接着我们就开始打雪仗了。我拿起一个雪球使劲儿地扔了过去,雪球在空中划了一个美丽的弧线落到了对方的“阵地”上,雪炸开了,炸得敌人满身是雪,哇哇乱叫,哈哈,我们玩得开心极了。所以我们都叫他欢乐中庭。水池的两边长满了茂盛的植物,有杨梅树、柚子树、松柏树,还有迎春花呢!每当春天来临,迎春花总是第一个开放,一丛丛,一簇簇,远远望去就像是一群黄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欢迎春天的到来。夏天,杨梅树枝头挂满了黑红黑红的杨梅,馋得我直流口水。有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2/21083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见
       那份不一样的真情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不易读懂的父爱
       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第一次离你远去
       让我铭记的一句话
       笑傲人生
       最亮的风景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我看见了你的美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我在失败中成长
     人间处处有真情
     温馨家园
     看见
     那份不一样的真情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不易读懂的父爱
     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温馨的短信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作文
    温馨的灯光
    温馨的回忆作文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
    让出一份温馨的心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关于温馨的作文
    温馨的时刻作文400字
    温馨之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